close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看到小蘋果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這句李白的詩句~~
不過別誤會!小蘋果喝的渴不是酒,是保溫瓶裝著在喝東西而已

跟姊妹掏找時間一起去泡湯真是人間美事!!!
其實,大家都很忙,久久才能聚到一次!
這幾天一樣爆冷,席拉美女說:沒有比泡湯更適合這鬼天氣了~~
當然立刻上網到處找~
1.要美!!
 2.可以帶bb入場(一般大眾池都不行帶12歲以下)
3.套餐要好吃(席拉是老饕,所以要夠好吃!)
4.當然要夠近,一車女人太累可是不ok啊~~
.............................................................................................

接待的大廳非常寬敞

不過席拉小姐說:整個都不錯,但中間的LED燈很不ok

璞石麗緻有比較室內的景緻湯屋
及半露天式的主題湯屋,
因為我喜歡泡湯可以觀景,所以當然選半露天系列囉!
有懷古之湯,金珞之湯,鍋物之湯,南國之湯,
網路有人說也不錯的泰雅之湯~

我幫大家選的湯屋~璞石



走道用竹簾遮住其他建築
有獨立清幽的美感


盥洗區


看平面圖,璞石看起來大一點, 比較深
這是貼心的櫃台建議的,因為bb換衣服時比較不冷!感謝細心^^
時尚乾淨的掛衣櫥!!
(最近發現很多家溫泉並沒有掛衣架,衣服只好亂放,真不好~)


馬桶&沖澡     簡單備品+礦泉水

洗髮+潤髮+沐浴乳
泡湯到目前,湯屋用的備品都不是很好(除了加賀屋!)我還是喜歡自己帶一份!!


厚厚的浴巾,非常舒服

但當天因為多的一個小蘋果,
浴巾多要沒有,大浴巾多一條加收100~
其實還滿合理的啦!!總是要清洗費啊!
直說就好,櫃台人員一直不敢說要加錢,但我想總不能凍壞小bb啊!
敏小姐直接問他是否要錢,他才願意幫我們加~~
 呵呵^^~是怕被唸吧~~


這湯泉續滿要很久~很久~
建議妳一進來就開始蓄水,慢慢慢邊聊天,再慢慢慢的脫衣服才不會冷~
(上面大流量水瀑是循環,不是加水喔!)


向外看的景色~


泡湯石向外看很舒服,有寬闊的天空及遠遠的山景~
如果硬要挑剃,應該是左邊有其他住宅,有點點擔心會不會走光
但我們仔細研究泡湯角度,應該是不會吧!!

基本上在我最近瘋狂泡湯的感想,璞石的湯屋是很值得推薦的~

台北泡湯推薦指數+(一半的意思)
pS:只差備品不夠好啦!!!

想要泡湯去嗎?也可以參考~

〔北投泡湯+餐〕日系優雅的加賀屋
〔苗栗泡湯住宿〕輕水浮石的泰安觀止


下篇會介紹璞石麗緻美食喔!!
如果喜歡米雪的努力介紹,鼓勵的按一個讚or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