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忙著工作之閒,尋找空閒,

離開宴客的飯店,到另一個飯店之間,
只要時間准許,我一定會抓著助理或一個人找間咖啡,
最常到Starbucks,如果沒有,e-coffee,怡客都好,
反正一定要喝杯香香的咖啡.

天氣冷時,會奢侈的叫個蛋糕(安慰自己熱量可以立刻使用:p)
通常我都會看小說,只要不是財經勵志,教科書,我都看....

但常在早晨忙著出發,而忘了帶書,
只好在路邊買報紙,連宣傳單,我都可以慢慢看,
只要讓我在喝咖啡時,眼睛很忙!
其實我也不只是喝咖啡要有事做,
只要沒人可聊天,捷運上,吃飯(一手拿筷子,一手拿書)
一邊看電視,我也可以一邊看小說,反正我常一心數用.

就像我在工作時也常一邊作造型,一邊想下一套是什麼,
那邊需要調整,臉看起來常因想事情,很嚴肅,
所以老被攝影機拍到臉臭臭的......
熟悉的攝影機師,都會先叫我笑再拍,
以避免新娘看到照片嚇到... 因為用了太多心.

工作和工作之間,
我喜歡給自己一點下午茶時間.

妳呢~ 在忙碌的工作之間,
是不是也給自己一個小休息的下午茶時間呢~



謝謝Evan幫我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