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湯後的美食來囉!!




泡完湯後肚子跟著咕咕作響~~
訂了優惠的套餐組合最好!
完全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
而且還可以慢慢享受泡湯後的傭爛感~


 用餐的水硯茶屋


我非常喜歡這間茶屋,寬敞明亮,感覺很舒服!!
因為當天非假日(當新娘秘書的好處,有空都是非假日^^),
客人不多,小蘋果我就讓她到處走走了~
(中間那個瘋瘋的孩子~~)
寬寬低低的椅子,對用餐來說,是有一點點不方便,但對帶bb來說,還滿舒服的~


精緻冬藏饌
份量感十足的套餐組~





整個套餐可以看出璞石設計套餐的用心,
不過老饕~席拉小姐覺得口味都偏重,剛吃還好,到後來就覺得沒那麼吸引人了~~
我因為帶著小蘋果,真正吃到口感是
麵包跟清爽的沙拉及副餐的茶飲令我驚喜~
我想這套餐的飽足及重口感,一般男生應該會很愛!!


這時的烏來,櫻花都開始慢慢綻放真是最美的時節~


雖然外面飄著細雨,但靠窗邊充分的採光還是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用完餐
問兩位慵懶美女:要不要去逛老街??
飯店有送免費老街小點~
大概是都吃的飽飽的+外面飄著細雨,兩位都興致缺缺..
離打道回府還有一點小空閒,坐在觀景的沙發區聊天,又是另一種愜意~



小蘋果在這被兩位姨姨逗的ㄎㄎ笑的
如果有心,璞石一樓的廁所真值得去走一下,因為洗手臺設計的真是太特別了!!
記得別忘去體會那份獨特的設計喔!

台北泡湯用餐推薦指數(一半的意思)
ps:用餐口感人人不一樣啦!!
但服務態度跟精神就值得嘉許囉!!


想要泡湯+美食嗎?也可以參考~

〔北投泡湯+餐〕日系優雅的加賀屋
苗栗泡湯住宿〕輕水浮石的泰安觀止
〔台北烏來泡湯〕璞石麗緻~湯屋篇

如果喜歡米雪的努力介紹,鼓勵的按一個讚or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