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自由行,為什麼瘋狂??

米雪其實去過很多國家自由行 ...
開車開到天荒地老的.....紐西蘭
搾乾身上最後一毛錢的....日本
發呆做SPA到脫皮的.....八里島
一直很希望姊夫退休後移民的.....英國

但..
去這些國家是因為米雪有一個英文超強的姊夫大人
&
上輩子應該是日本人的米姐,
自由行
從來就不是我會傷腦筋的事,
通常我只要准備好不會刷爆的信用卡,
跟沒有過期的護照
就可以輕鬆安心的跟著趴趴走,無節制的到處採購~

之前
歐洲除了英國,
還跟團去了義大利,德國,瑞士,奧地利,
採購飾品時ㄧ整個從沒煩惱過~
因為跟團真是腦袋放空跟隨興買買的好選擇啊!!!

去年就超想去法國採購,
而且是米姐想很孝順的想帶米媽去,當生日禮物~
但如果跟米媽&米姐去法國,
就一定要帶豬狗嫌的一歲多小蘋果(好處是未滿兩歲,只要付一點小錢)

但平常小蘋果就會偶爾失控,告訴我們.......
帶一個幼兒去巴黎....
是件花錢又無法享受的危險事...

巴黎
一直沒有從我腦袋消失過....
總是午夜夢回時她又跑出來在我耳邊催促著~~~

只好強迫廣告人一定要陪我去巴黎,
有什麼地方可以給做創意的人最多養分??
誘拐+哄騙....廣告人終於願意陪快瘋的老婆去巴黎~~~

最初的想法很簡單,
照樣是不花腦筋的跟團去,萬無一失~
到處找......荷比法.....很好~
但我實在對尿尿小童跟鑽石切割廠沒興趣~

有名的華友,誠翔旅行社的浪漫法國行也很優!!
但我沒想去南法浪漫啊!!
有一團全在巴黎附近的走走,
拉車距離加起來不輸荷比法三國跑.....傻眼..

最後......只有選擇
巴黎瘋狂自由行了!!
完全不會法語+英語很辛酸的....米雪
會不會迷失在巴黎街頭???
姊夫大人說:做足功課就不會難.......

...........願上天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