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妹生下來囉




身長 : ?? cm
體重 : 3670g


在這裡我要感謝!!
所有知道我懷孕後還堅持讓我做造型的新娘們
謝謝妳們一直以來的相信
及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
更感謝!!
把我當女兒一樣心疼的新娘媽媽~

當然還有
我那群勞苦功高的助理造型師們
跟著我一起到處奔波
貼心的幫我這大肚婆
沒有妳們
我真的無法順利完成所有的工作
生下幸福的小蘋果啊!!


感謝大家~
也謝謝我的家人及所有關心我的人~~




此篇是米雪預寫文,
回應要等米雪可以上網時,會親自一一回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