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辰霜

這次我選用的是我的愛牌之一歐舒丹(杏仁緊膚美體凝乳+杏仁輕盈調理油)

關於妊辰紋有很多說法~
有人說:這跟原本的膚質有很大的關係,媽媽有自己應該也逃不了~
我在生北鼻時因為還滿年輕的,一整個沒在怕,乳液都愛擦不擦,忘了就算了
下場就是,肚皮上花花的妊辰紋,但我選擇上面的說法,應該不是我不認真....是遺傳啦~
還好妊辰紋顏色都淡淡的,還可以接受(其實不能接受也沒辦法了...)

這次我超級害怕,因為知道年紀大了,不認真一點,應該會很慘......肚皮變成蜘蛛網!!!
其實30歲後,冬天洗完澡,就會認真的擦身體乳,沒擦肌膚就會繃繃的,睡不著~~

剛懷孕有買過很有名的可可脂妊辰霜,但實在不太喜歡他的味道,最後還是放棄~
(懷孕初期剛好對這味道敏感~)只好用回習慣的牌子
一般來說我會用美體凝乳擦全身,
局部(肚子跟兩側腰後背+大腿+胸部)則加上調理油,
我算是非常勤勞,所以用量很驚人,大約兩個月要買一組,超燒錢......
但懷著有點小實驗的心裡,我還是每天不間斷(夏天沖澡後也要擦~)
現在肚皮剛好撐的超大,整個超光滑(繃開中),等卸下小蘋果後我再告訴大家效果如何~

洗髮精
懷孕後,我的頭髮忽然變得超油膩,讓我心情很差~因為頭髮多又長
每天洗每天吹超累的(我是隔一天洗一次那種),加上我那時的工作量很大
又嗜睡,洗髮真是折磨人,每天去給美髮院洗也好浪費時間~


歐舒丹草本豐盈洗髮乳

後來我一個髮質軟細的學生,跟我說她改洗歐舒丹草本豐盈洗髮乳,效果很好,要我試試~
 (她應該已經受不了我的碎碎念)我是那種頭髮不如我意,就整個不舒服的人~
隔天就快快去買來用,真的讓我恢復兩天洗ㄧ次頭的舒暢感(感謝宜珊小姐的祕方啊!)
不過因為洗完超乾淨的,還是一定要在髮尾的地方用潤髮或護髮素喔!!不然會變得毛毛滴~~

ps:以上想法都是自己的經驗跟感受,可以參考一下~
沒有廠商提供產品跟推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