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又被發現米雪偷懶好久沒寫了...
和米姐速速補上後半段的行程之外,
為了補償各位,我就來寫個大家期待已久的"義大利帥哥篇" ~


義大利男人好看是世界有名的,
米雪當然不能錯過任何偷拍的機會,

我甚至無聊到在遊覽車上塞車,便開始隔著玻璃拍起來,
一樣塞在路上的轎車,由於遊覽車比較高,偷拍真的很方便,!


但偷拍最成功的要算是第一張,在羅馬飯店的超帥無名男子了,
其實他也滿可憐的,一直在講電話,完全沒注意到,
有個怪怪東方女子用長鏡頭…,

因為在飯店,所以”他”有可能不是義大利人….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他真的好看到讓人捨不得移開鏡頭….
唉!上帝造人真不公平啊!

之前有看過一本介紹義大利的書,
作者說:義大利的小孩從小都在古蹟及藝術作品環繞下成長,
所以他們的美怠是天生的環境,
比起我們多是後天培養,自然是條件優渥的多…


轉回來,義大利人並不是特別會打扮,
而是他們天生就五官立體,身材比例完美,
我想就算只穿著抹布+菜瓜布, 我想看來也很時尚吧! ^^


自信也是他們迷人的另一個原因,義大利男人眼睛永遠在放電,
深邃的眼眸,不小心瞇一下,只要妳剛好和他眼睛對上,
就會被電昏的,所以他們愛戴太陽眼鏡,小遮一下迷人的眼睛,
無奈鼻子太挺,太有型,一樣帥.


我還發現義大利的人都不怕鏡頭,可能是因為觀光大國,
隨時都有觀光客在拍照,就算躲在牆角,也不小心會被拍到,
竟然如此何不大方的給別人拍呢
有時看到我在偷拍,還會直接表演上一段,
不殺光你的底片,他還不死心呢^^~


唉~ ~ 只能說….,梵諦岡在義大利境內,
所以離上帝他們比較近,比較照顧義大利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