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21479_10153031753014405_1781012248_n   
 

今天...
那個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女孩,就要結婚了!!
衣櫥裡早就掛著忙碌的妳陪我一起選好的杏色小禮服,
但立在鏡子前,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喜歡自然素顏,卻忽然發現缺了淡淡的好氣色及明亮的雙眸,
拿起眉筆...
老天!告訴我怎麼下筆?才能擁有優雅的眉型?

今天...
那個想了好久的工作,終於安排我參加面試了,
衣櫥裡早就掛著我精心選好表現專業那套黑色小圓領套裝,
但立在鏡子前,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喜歡自然素顏,卻忽然發現缺了有說服力的眉毛,還有熬夜準備面試的禮物....黑眼圈....
這樣失落的臉...
老天!告訴我怎麼下筆?才能擁有合宜的妝容?

彩妝其實很簡單,但難的是要如何自然又合宜......
米雪在九月安排了一場讓妳輕而易舉上手的彩妝教學,
就算是妳想要在尾牙豔冠群芳,就算是遇到十年前的情敵,
都要抬起你的頸線如奧黛麗-赫本般優雅而從容喔!


.米雪的2015貴婦美美班.

妳將學會 :
隨著季節不同的基礎保養
看不到瑕疵裸妝粉底
自己修理好眉毛,自然眉型&韓式眉型的畫法
東方女孩最in眼影
忽然不想睡眼線畫法
貼假睫毛再也不求人
跳完芭蕾的自然系腮紅
水嫩嫩唇彩

各種上妝技巧,讓自己獨立完成各種疑難場合彩妝喔!


開課期間 : 假日班 : 2015/9/5(六) & 2015/9/12(六)

               平日班 : 2015/9/4(五) & 2015/9/11(五)


上課時間 : 10:00~12:00 (中午休息一小時) 2:00 - 16:00
總時數 : 8hrs

課程費用 : 費用 : NT$9600

      (Michelle的新娘 or 二人同行NT8,800/人)

早鳥方案 6/30前完成報名,優惠價8,800/ 米雪新娘&二人同行8,000

上課地點 : 大直(劍南路站) 或 (西湖站) 尚未確定


適合對象 :

重要場合總花錢求助彩妝師的貴婦

想要化妝再出門...但畫好總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常常愛自拍,但沒有美圖修修過就不敢上傳的人.

如果你是上述對象,就快快來報名吧!



報名方式 :

  e-mail 報名^^
michelleycy_bs@yahoo.com.tw

FB私訊

請於e-mail/私訊填上資料 :

報名上課日期 : ______

姓名: __________ (生日___年___月); 目前職業 : _______

連絡電話(手機or市電) : ___________

 

 

貴婦彩妝班課程內容 :


♪Lesson.1.  
讓我們整理一下,一堆的彩妝.刷具.粉底....
到底要化美美的粧那些東西可用,那些還要再添購呢?
基礎保養
推崇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的論點
要妳擁有水嫩的美肌

♪Lesson.2. 
輕薄自然的底妝最重要... 
簡易適合自己的基本修眉技巧

♪Lesson.3. 
不敗基礎眼妝技巧...
輕鬆的化出上班,外出裸妝....
氣色佳! 心情更好的出門哦~

♪Lesson.4. 
從此Party不求人! 
強調更閃耀的眼神!!



為平日感到化妝麻煩又困難的妳設計最精華的八個小時
提昇妳的美人度 ~*


今年只開平日及假日這兩班,開放預約中,額滿不再開新班喔~
預約至7/15(以收訂金為主喔!)


I believe in manicures. I believe in overdressing. I believe in primping at leisure and wearing lipstick.

I believe in pink. I believe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

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nd... I believe in miracles.

我喜歡修指甲,我喜歡打扮,我喜歡哪怕在閒暇时也塗唇膏穿盛装,我喜歡粉色。

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最漂亮。

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是新的……我相信奇迹的存在。

來自:奧黛麗-赫本

 2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