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00.jpg  
 
最近有很多人在詢問米雪的新娘造型班,
我想大家對造型的工作都有一些疑問及誤解,這裡我可以給大家一些建議及解答~

學習會花多少錢?
其實學習造型會花多少錢,是不一定的,選擇要買的品牌價格差異很大,沒有辦法有確定的價格.
以彩妝用品來說,通常剛開始刷具是花費最多的,一整套花3~4萬,或2~3千都有,
要看自己對工具的要求.好的刷具,沾粉度,顯色度,刷出來均勻度都會很好,刷在新娘臉上的柔軟度更是重點.
當然不一定要在學習時,就花大筆預算在這,先求有再求精緻也是一個方法.

上完就可以加入Michelle團隊?客源穩定嗎?
上完課,不一定會加入Michelle的團隊,因為還要經過團隊攝影師的拍樣考試....
加入後客源也不會穩定,新秘的工作,完全是要看新人是否喜歡妳的作品,畢竟這如同藝術般,是以風格取向的事業.

當然,米雪有很多學生不一定會在團隊接case,
有很多是自己成立工作室,後來也非常成功,
不過我必須說,在這個新秘市場紛亂的時期,要付出很多並且要求自己,才能有所成就.

進入造型師這個職場,學費跟花時間學習都只是入門,
真正花費最多的是未來龐大飾品的採購,不斷精進時的努力及隨時而來的挫折....

但有時人生的選擇啊....是需要熱情跟衝動的....
這樣的衝動跟熱情,不一定會成正比的回饋給妳,
可是就是這樣啊....付出很多的,不一定會有如你所要的成果,
但從未開始就放棄,就不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

我一直覺得我算是很瘋的愛這個工作,常常為了完美亂花錢,
出國時滿腦子也都是採購,採購+採購....
從來沒有考慮過成本跟收入的問題,就是用心去追求我要得到的感覺......

我很希望妳選擇學習造型是發自內心,而不是因為這是一份工作,真正熱愛工作才能成就想望的自己.

一個藝術家一定會有一個瘋狂的靈魂.

給所有想進入新秘工作,或已經新秘卻充滿挫折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 新秘教學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