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好逛的科芬園)

好啦~我的超級敗家是大家都知道的!!
先來展示一下,這次瘋狂採購的冰山一角



我一直很喜歡英式的羽毛髮飾
個性中帶著細膩的氣質



這次英國行真讓我真的驚嘆不已.....
本著已經飛了十幾個小時的委屈,
沒有明天的~買到停不下手......



我想..我在蒐購這些飾品時~
那些美麗時尚的店員,
應該覺得這怪怪的東方女生有參加不完的宴會吧!!!



實在買太多了..,
剛回來的時差,好像怎麼都還調不過來的暈眩
只能先拍一些,跟大家分享~

................................................................................................

科芬園

 由COVENT GARDEN站徒步約三分鐘

(摘錄自旅遊書,因為我一像是傻傻的跟著米姊走,基本上不知道要怎麼坐車~)



可以隨性的在此休息,喝一下下午茶...
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屬於年輕人的區域,



有很多有特色的家飾,英國茶,手工創作及各種品牌名店.



我的愛用品牌,但因為太重,怕回不了台灣,只好放棄



我們是在看過大英博物館後去的,時間稍微小趕,如果可以
每家店都很有意思,可以好好的慢慢逛~
因為在這忙著敗家,沒拍很多照片
請大家見諒
如果去英國我覺得這是蠻有趣的一站,但要小心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