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台北低溫,室外的溫度凍僵了身體,也凍昏了腦袋~
忙碌整理一推工作的事,嘴裡碎碎念著超想去泡溫泉~
明明有一堆堆到天上都做不完的工作,
手還是不受控制的抓著滑鼠,上網去看礁溪老爺的網站~
不出我所料,我們可以的時間,礁溪老爺大都已經約滿了~

廣告人冷不妨的用msn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說:這個建築很美,但很遠....



泰安觀止在苗栗,說真的!沒有很遠~
但我跟廣告人開車的極限是到宜蘭頭城~
再遠就沒力氣了,更何況還有一段長長的山路!
但這裡好飄渺~~適合想放空的我....

  心若想飛就很難留在原地..
積極的上網訂房
剛好看到泰安觀止正好有,台中旅展的優惠方案,
開心的找了我家小蘋果未來的公婆一起去
順便為小倆口培養一下感情~~

但這優惠方案要等到旅展卷統一寄出後才可以預約房間~
對超想離家出走的我來說;真是一大折磨....
好吧....
等等!!!美好的事物都是值得等待的!!
在兩家都瘋狂期待下...旅展卷終於寄來了!

一收到旅展卷,興奮的立刻打電話預約,
沒想到除了隔天,其他日子兩間房型無法同時預約~
所以快速的決定,就是明天了~~~
.........................................................................................................................
感謝親家公Evan開他的豪華休旅車
才可以把兩家人都載到這裡~


清水模般的建築外觀,但說實在的現場美很多~
可惜!灰矇矇的天空拍不出層次



大廳~儉約風格及大片落地窗


一樓及五樓房間外的走道充滿綠意,光影錯落 ...



旁邊就是小瀑布的泳池,
可惜天氣超冷,就算是我家猛男哥哥,也沒勇氣跳下去~
我想夏天在這享受日光浴及山林間的清新空氣,一定非常愜意~

這裡要大推的是大眾溫泉區,
妳可以穿著泳裝在大眾池泡溫泉,一邊欣賞溪流泉水
也可以像我一樣抱著小蘋果去泡裸湯
因為泡湯不方便帶相機,大家就自己去體會囉!!


這是我們住的房型~觀日套房(四人房)


一進房哥哥就霸佔了大床,所以沒有整齊的房型空景照...


大片採光落地窗真美!!喝茶吃點心的小桌也有悠閒風情~
桌上的客家甜糕香甜軟Q,
我們還跟櫃抬訂了三盒回家隨時打牙祭~



房內露台的觀景湯池~
這間房型,沖澡在露台的旁邊(左邊)
雖然很有巴里島風情,不過說真的....好冷喔!!!


盥洗台及經典配備歐舒丹備品~~


從露台向房內看~大片落地窗飾可以打開的,
讓戶外新鮮空氣流入,也讓在露台泡湯的人可以跟屋內泡茶的人聊天~~
(不過有寶寶的人要小心安全就是)



整體來說:我跟廣告人都非常喜歡這裡的寧靜優雅,如果有空,一定會想再去走走,
早餐及晚餐也都令我們驚艷,希望有空還可以幫大家仔細介紹餐點部份~

被寒風吹到意志消沉嗎??
不仿也跟我一樣上網去訂房吧~~~~

推薦指數★★★★★喔!!


可以參考的其他文章
〔北投泡湯+餐〕日系優雅的加賀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