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忙碌的百年11月.........
雖然我對工作是有一種莫名的狂熱,但經過上個月的洗禮,真有戰火餘生的感動~
實在太想放空了
剛忙完,立刻找了貼心姊妹掏來一個奢華的泡湯之旅~

之前米姐跟姊夫就去過日本的加賀屋,
對米姐來說台灣的加賀屋,是比日本遜色一點~~~
還好!我沒去過
日本的加賀屋,比較不會有曾經滄海的遺憾!!
.................................................................................

加賀屋用餐的時間是12:00開始,原想先泡湯後再用餐
但因為要帶小蘋果一起去選擇開車的我,
竟然在使用哀鳳導航下走到超陡山坡小路,真的跟坐大怒神沒兩樣!!
驚嚇過度的我載著三個女人(包含小蘋果)在沒有辦法再往前走的情況下,
只好再狹隘的巷子內前後回轉,下坡~~~~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導航.....真的會帶人走到湖裡......


(加賀屋一樓向上望)

一路的折騰,到了加賀屋也快12點了,其實他離新北投站超近......
我為何開車開的這麼辛苦啊......


(大廳小小但很日系的休息區~)


(小蘋果物色著要對那一個貴貴的漆盒下手.....手下留情啊!每一個都價值不匪哩...)

等候用餐前逛逛紀念品店真是快樂的享受~


(超可愛的小鑷子跟眉毛剪~跟小蘋果很像吧~~~媽媽自我感覺良好)
...............................................................................


和之風膳


買完給小蘋果的可愛的小兔兔紗布手帕.
上樓用餐去~~
基本上他們的服務都是輕輕柔柔,讓人感覺舒服~
用餐環境也超日系優雅~~


小蘋果難得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接下來的時間,她一整個開始失控....因為....本女王(蘋果女王)想....睡了....


這是我唯一有好好品嚐食物鮮美的生魚片.....
菊花可以食用,撥一些花瓣放入醬油小疊增加香氣~~
雖然生魚片份量不多,但卻都非常鮮甜好吃~~~~

這麼奢華的套餐,我只對生魚片最有印象.........
因為....女王生氣了!!!在安靜的餐廳裡喊叫!!
我只好無奈的放下筷子,對著美食流口水,抱著番翻天的小蘋果到處走來走去
哄女王睡........


等女王終於願意乖乖睡在姨姨懷裡,
我才能好好享受雖然已微涼,但口感還是非常的好的美食.....,
尤其是蒸蛋的香滑細膩,還有我一向怕吃的豚角煮竟沒有肥膩感~~
最後還好貼心姊妹掏幫我叫了一碗熱燙的味噌湯,讓我稍解美食已涼遺憾啊!!

用完餐,唯一的失落的是覺得應該有小茶點....才是完美的完結啊~
.....................................................................

泡湯去


(這可是小蘋果第一次泡大眾池~~~~剛睡醒好可愛喔!!)
本來我訂的是湯屋,但聽說湯屋很小,湯池無法擠入三個大人~
我想想還是泡大眾池比較有fu~
(ps:大眾池每人$1000,湯屋有2000,2500,3000三種,基本兩位每加一位800)


誠意十足的滋生堂保養品及AVEDA整髮品
沖澡的洗髮精.沐浴乳也是全套AVEDA,真是讓我大大開心,雖然在家也有用AVEDA的產品,
但在外使用,就是感覺很好哩~~~


泡湯的區域~~~~雖然這時整個大眾池只有我們
但在過去我就不太方便拍了,就給大家有親自體驗的空間吧~~~
這裡就真的跟我去日本泡湯感覺很像~乾淨舒適,
唯一可惜是泡湯區有點小悶,也有可能是天氣不夠冷~


最後來兩張小蘋果香甜甜裹浴巾照~~~~

ps:請原諒這次照片真的拍的很糟,因為急亂的帶小蘋果出門,根本忘了相機
只好用我的哀鳳拍囉!!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