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食品


剛知道懷孕時
很怕老蚌生珠的我,身體沒有多的養分可以給這新生命~
畢竟我懷大北鼻時正是花樣年華的26歲哩!!!

那時老婆也在懷孕的好友攝影師EVAN,
好心的告訴我必補充的營養品~

葉酸(初期很需要,中期後好像就不需再吃)

+鈣片(高齡的我大多一天兩顆)

+孕婦吃的綜合維他命(新寶納多跟潘納普我都吃過)

+易生菌(我覺得很重要,比較不會有便秘的情形喔!)
但大家都說吃易生菌是為了baby比較不會有過敏體質啦~~

其實我都常常忘記要吃~~
但每次醫生都會要我一定要記得補充!!!
後期的我,只要忘記吃鈣片,就很容易抽筋,相信我...超痛的
(我的抽筋小祕方~我大多都在早晨起床前伸懶腰時抽筋,我發現如果像平常,腳尖向下伸展
就很容易引起抽筋,如果腳尖向上伸展,就比較不會抽筋囉!!)


上述這些補充的營養品
是我跟EVAN老婆的方法,可以參考一下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還是問一下妳醫生比較好喔!


ps:以上想法都是自己的經驗跟感受,
沒有廠商提供產品跟推銷喔!!

..................................................................................

蘋果妹36週多即時記錄

36週產撿,維持嚇死人的頭圍41週大
肚圍&腿長40週
體重3550
反正已經要卸貨囉!醫生已放棄要我控制bb體重的諄諄教誨~~

上腹痛已轉輕好多,
我想應該是因為肚子下沉很多,不會再擠到內臟

前兩天頂著特大的肚子去北美館看心往已久的展覽
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幻羽舞影-時尚頑童高提耶 與編舞家簫
畢諾 舞台服裝展
不知是太累還是太冷
孕程都強壯如牛的我,竟不小心感冒了
老天保佑....希望趕快好起來......
......傷口痛+咳嗽可是一種折磨啊~
新生兒會感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