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小洋裝是我跟廣告人去日本渡蜜月時忍不住亂買的(因為還不知是妹妹呵~)

去日本渡蜜月時住的飯店新宿王子飯店

(米姐拍的~)
會寫到這間飯店,最重要的是,這間飯店的下面超好買啦!!
有重要的無印良品跟UNIQLO
當然台北也有無印良品,但這間飯店下的無印良品是有賣孕婦用品喔!!
對當時三個月的我真的太方便囉!!狂買之後只要抱上樓就好
超近哩!!!我們常常玩回來後,在殺下去買一回~~哈哈!!


(米姐拍的~)

                        (透氣吸汗的嬰兒洞洞衣)                                                         (這是翻拍自UNIQLO網站照片)
其實我在UNIQLO買嬰兒的東西不多,
最主要的是廣告人一直覺得是男生女生都還不清楚買那麼多到時不能穿
再加上米媽一直告誡我,已經有人送一堆嬰兒服了
千萬不要再亂買,對愛買的我來說,真是大痛苦啊!!
只好象徵性的買了一點點呵呵^^~
右上的襪套我買了四雙,這是給學爬得bb套在膝蓋上的,超可愛
買了兩雙送人,自己留兩雙(我留下的是女生的,反正那時我就賭小蘋果是妹妹啦!!超任性的媽媽!!)

無印良品的孕婦用品真不是我在說,又便宜又好穿!!
很可惜我剛買時,因為太懶又逛的太累,都沒拍,現在真後悔
一定要推薦的是孕婦七分褲(我買了四件,因為想..生完如果瘦不回來還可以穿...或以後給米媽.)
孕婦內褲兩組(一共六件)棉質很舒服,又包臀又包肚子,花色也簡單,不會穿起來很老氣~
(我後來看到很多專賣孕婦裝的內褲都.....超貴又不好看..)
剛穿時覺得好好笑(因為很大件),但後期的現在真的覺得超好穿的(悲哀的是...超貼身..變胖..)


(我拍的不是很清楚)
無印良品托腹帶3~6個月都超好用,我的肚子一直看起來很大,所以我很早就開始用托腹帶
下面有一條寬寬的鬆緊帶,穿時不會太麻煩又舒服,但肚子大時可能支撐力就不太夠了~


我還沒去日本就買好的第一個托腹帶(所有托腹帶中最貴),
這種上下各有一條帶子,支撐效果很好,也比較不會腰痠,一般去買托腹帶時通常都會推薦這種~
對肚子很大的後期孕婦比較適合,但我很少用它,因為上面那條鬆緊帶讓我胃很不舒服
下面支撐肚子的鬆緊帶,讓我坐下的時候整個肚子托高很不好用餐,
除非要在餐前把它脫下來,然後吃完再去穿起來~


這組是我最後買的,用的最久,因為後期我碰到的季節可是可怕的大熱天!!
上面那組比較厚,真的會熱暈~這款很簡單又很薄,我喜歡,雖然支撐力沒有超強
但很涼,在大熱天中這是很重要的!!

話說回無印良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