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姊拍攝~)

把西華飯店自助式早餐給米姊,媽媽,還有伴娘去享用
我哩?因為要自己先化妝,先點了一份營養滿點的豐富早餐
恣意悠閒在春晨裡的慢慢咀嚼~
很多人都愛問我:
為何要自己化妝,你有一大群的學生?
其實~我只是希望來參加我婚禮的人都能輕鬆愉快的享受
要幫自己老師化妝,是多沈重的壓力啊!!
有人說:結婚那天自己化妝會命苦~呵呵^^
我到覺得其實自己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啊!!
可以的話,我想一直幫新娘化妝下去哩!
.......................................................................................

   以下照片全是由 攝影師EVAN 拍攝.



(美好的早晨,感謝老天春陽燦爛的日子!!
其實自己還滿散漫的,婚禮誓詞事前一晚睡前才完成..
超長頭紗..前一週請好友一起幫忙縫製蕾絲珍珠
飾品一直到要準備去飯店時,才確定要戴swarovski的珍珠髮圈跟細鑽項鍊...
 唯一有讓我早早就決定的,就是我兩個完美的伴娘~


伴娘之一vivi
我跟廣告人快十年來的髮型達人,也是我們的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她太了解我跟廣告人,堅持自由的心態
從我們交往時就一直很不看好我們
擔心....都是好友
一但吵架了,還真不知要幫誰說話才好~~
那天~她知道我們要結婚!!更加為我們憂心忡忡!!
想....結了婚一切就更複雜了~~
呵呵!!親愛的vivi~雖然知道妳可能忙到沒空看文章
 但還是要跟妳說:我們會努力不讓妳擔心滴!!

到大家都白頭時,還是要一直無話不說喔!!




(超級好笑的畫面,vivi幫我吹頭髮,我幫琇整理~)


我的伴娘之二 綉
是我跟廣告人,高中時的超知心同學,畢業後,大家各自東南飛
只有她一直努力聯繫每一個同學的感情,所以她對我們的了解跟關心
絕對是我們伴娘的不二人選啊!!

親愛的綉:我知道妳一定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真的!很感謝妳在這二十幾年一直的支持
無論我有多愛囉唆抱怨加超悲觀..
都不厭煩的安慰我, 聽我述說..
有時真的覺得妳堅強的讓人好心疼..
老天應該給妳所有的美好,因為妳是值得得到所有幸幅的女人..





感謝當天這兩個貼心又美麗的伴娘~幫我完成這場甜蜜溫馨的婚禮

我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