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前一天,
中午就很沒良心的,把還在趕搞給客戶,一推婚禮任務未完成辛苦的新郎留在家,
讓新郎的好友陪他一起渡過婚禮的前一夜~
跟米姊悠閒的伴著從桃園上來的媽媽及伴娘一起準備先住進西華飯店.






我們輕鬆的陪著難得上來台北的媽媽慢慢的享用午餐,逛街買衣服,買婚禮小禮物,舒服的洗頭髮~
誇張的在微風廣場前餵鴿子麵包,看一推小孩趕著鴿子,看爸媽推著娃娃車在廣場前享受一個閒適
的午後~~~

一直覺得,在婚禮的前一天如果可以讓自己放空的陪陪家人,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可以的話
最好把所有的雜事前兩天都完成,沒完成的就算了,不過..說真的那是因為,我把我不能幫忙的其他
任務全交給很疼惜我的新郎~~~呵呵

西華的夜晚~媽媽親自細心的為我擦上淡粉色指甲油~

真的很感謝媽媽....從小就ㄧ直擔心叛逆任性的我,長大後也沒乖乖的按照她希望的成長,
總是出大麻煩給她煩惱,總是愛給她製造問題,不斷的,不斷的.......

她還是愛我,深深的........從小時候到現在....我知道這份愛,會一直伴隨我,讓我有勇氣面對所有
不確定的未來~
在生了北鼻後我才知道,原來愛自己的孩子有這麼多的無奈,有這麼多的無助,一切都是不能抵抗
的天性,我一直希望我也能作一個好大人,能夠給我的小孩我滿滿的愛,正確無誤的教育,像媽媽
一直不吝嗇給我的一樣多...也能永遠是北鼻們安全溫暖的羽翼.

在婚禮的前一晚,感謝一直陪伴我的米媽,米姊,高中到現在都是好友的伴娘~秀,
還有其實想留在家陪新郎被我硬挖來的北鼻,謝謝你們陪我一起渡過這溫馨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