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一如往常,鬧鐘清晨6:20開始每隔四分鐘響一次
照樣的........你壓掉它
經過5.6次後,醒來的不是該去準備上學的你,是不甘願被吵醒的我......



我開始捏你的臉,鼻子,硬撐開你睡眼惺忪的沈重眼皮......雖然火大,還是耐心十足的叫你起床~
這.....是現世報吧!(到現在,在娘的面前我一樣很愛賴床...)

掙扎許久,終於願意起來了...這是每天都會上映的戲碼....
你開始吹一直很介意的早晨亂髮,很想知道,是不是每個十二歲男孩,最在意的事,就是....頭髮?
拿著你心愛的籃球,出門去......看一下時間,今天的你應該還是會遲到吧.......



在有女朋友之前的心愛寶貝~阿迪仔!!!
這是前年聖誕節我送你的美國熊........我想他跟我一樣都會愛你一輩子.....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

後  記



感謝各位美麗的姊姊&阿姨的祝福^^~
每一個祝福北鼻都收到了
雖然當天是處於生病的狀況,但還是個幸福滿滿的小朋友
也祝福大家永遠青春美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