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桃紅雪舫禮服,固執的腦袋,想來一朵甜甜的粉桃牡丹


其實,之前就有買過也很不錯的牡丹鍛花,但顏色,不是我想要的..
在確定要趕工製作後,快快來剪布,把原先有的紙形,
再稍稍修改一下,符合我想要的感覺


說真的~這花形之前做過了,難的在於桃紅的染色
過多的桃紅顯的太俗艷,彩度太低顯不出我要的嬌嫩....
這對雖然念過色彩學的我,還是難度很高滴.


染著色,邊煩著廣告人,要他幫我確認這顏色好不好~
他說:晚上的燈...看不出來對不對....
呵呵~我也知道啊...但就是想做出來..只好找白光,硬要他給我建議~~呵呵!!
不然今晚,鐵定滿腦都是這朵花~~睡不著的啦


燙花!為花做出柔軟的表情


排排站的花瓣,粉嫩嫩的等著組合~





拍完這次婚紗照,很開心有努力做出這朵牡丹
在外景時,自己都被感動了啊!!(我可以再誇張一點!)
一切的辛苦苦都值得囉~~~


再來一張



也來玩推推~~(第一次玩)
喜歡我手工製做的桃紅芍藥嗎~~
如果喜歡,請幫我按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吧 ^^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