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滿足我們這對愛血拼的敗家姊妹花,剛下飛機第一天的行程就是.....
殺去Burberry
這樣~如果有需要買的,可以先下手,以免在旅程中繫繫念念的~
不過~這時去Burberr還太早~怕店門還沒開的我們決定先去Camden Passage賣古物的市集~


(拍攝哈利波特的國王十字車站)
我們路程中會經過,鼎鼎大名國王十字車站,帶著興奮的心情,我們進去瞧瞧~~~


(9又1/2月台?最多只看到第8月台而已耶~)
來到我沉溺的小說國度中,真有說不出的奇妙, 一直覺得這只存在我的想像腦海裡啊!!
說真的!哈利波特出完結篇真是讓我感到開心又感傷,因為都看完了....
就沒新的期待跟興奮感了..我只好有事沒事的一直重覆看......


稟持著難得到倫敦,姐夫大人覺得一定要慢慢散步才優~
雖然頂著深深的黑眼圈,但英國街道的風景,真是帶著一份漫不經心的優雅,
有著深遠文化的國度,到處都可以看到古蹟!!
但在肚子快餓扁時,再多的美麗的景物....也沒這間讓我超想進去用餐的餐廳吸引我~~
深綠色的招牌金色字體,掛在牆上的深桃紅花盆外觀一整個超英國風~
可惜太早還沒開店,哎~~只好望著餐廳狂吞口水.........


我們到Camden Passage時,時間還超早~店家都還沒開門,整個街上還冷冷清清的~
唯一看到比較有人氣的地方 ,就是這....滿到要排隊早餐店~~~~
看到沒~~~連一向不喜歡排隊的姐夫大人都願意陪肚子餓的老婆排隊~~~
其實這裡姐夫大人也沒吃過,大家都不知到底有多好吃?






(等餐時間有點小久,因為人實在太多囉!我們只有東拍西拍殺時間,外加觀察餐廳有點復古的裝潢~)
好啦!我得承認,真的有被這滿滿一盤的英式早餐嚇到,滿滿的一盤,
所謂的火腿大到像豬排一樣大塊!!
我的還算秀氣,最上面那張是廣告人點的,食物多到有堆的感覺,超大條的香腸才是誇張~~
姐夫大人一直警告我們,英國食物不要有太多的幻想,多半不怎麼好吃,
不過~說真的這一頓的早餐對我來說還是一整個好吃啊!!.........啊......
因為這是下飛機後的第一餐喔!有80%是因為新奇+很久沒進食了~~~




古董市集真是個有趣的地方,什麼東西都有賣,生鏽的剪刀,泛黃的照片,信件,怪衣服,飾品......
但對我們來說其實娛樂性遠大於購買慾~


唯一讓我超想買的是這家手工銀飾,本想賣下畫面中間的玫瑰樹耳環,
但因為不知價位,又沒看到老闆而作罷,想說買不到,拍一張紀念一下...
結果老板忽然出現,對於我這白目的東方女人亂拍他的創作~
非常的不爽,給了一記白眼~本想買這對耳環的心,被嚇得趕緊夾著尾巴溜了~~~~
老闆.....對不起啦!其他作品給他模糊處理,沒有外洩喔!


逛倫敦,最好的工具就是美麗的紅色巴士,不知是誰決定公車要用這樣的色彩?真是太有美感了!!
灰色多霧的城市+熱情耀眼的紅巴士真是絕配啊!!!


我們前往敗家第一站~~Burberry
也就是身附重任(要幫敗家親友團買東西!!)的地方啊~~
這裡真的不怎麼起眼,要不是姐夫大人帶路,我就算花大錢坐計程車來,
可能到的門口還不確定是這哩~ 到這裡的方法,我實在不很清楚~
在裡面因為忙著買東買西,也沒有拍下什麼照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米姊的[英國] 倫敦Burberry Factory Store 這篇,
裡面寫的非常清楚喔!


我其實沒有在這買很多東西,大多都是圍巾還有禮盒之類的,
原本也有想買Burberry超有名的風衣,但英國人真的比較高大,
風衣感覺好重(可是超暖活,試穿到有流汗的感覺~)不是很適合我們.....
所以很冷靜的放棄.....個人覺得日本的風衣對台灣女生比較適合喔~
在這就用這張交代一下^^






(廣告人湖區餵鳥?也像海鷗?耶??)(自己覺得這幾張超帥!!ㄎㄎㄎ)
不過說真的,這條黑白Burberry經典款圍巾,可是我跟廣告人在只有5度的湖區救命恩人啊!!!
冷颼颼的山風襲來加上濕冷的飄雨,超凍的啦~~~~
在拍這些照片時,我被凍到不願下車,只能從車內伸出手,往外偷拍~
呵呵!!這條圍巾真是無敵超值的..在這..其實有後悔沒買Burberry的超暖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