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廣告人興奮的拉我去7-11,因為他設計的新包裝上市了~~
為了這些包裝靈感,廣告人在英國旅行時~
買了一堆山的各式巧克力~~
為了怕包裝壓壞,還跟著我的美麗頭飾手提上飛機~~~~
現在~家裡的冰箱裡還有各式的英國巧克力哩!!我會瘦不下來,有一半廣告人要負責


這系列的設計我比較愛~~
松露巧克力在拍照時順手來ㄧ顆,真的還滿好吃的~~


(這兩張我拍的很糟.......)
其實去年廣告人就已經設計過他家的系列產品囉!!
(所以家中的巧克力從沒少過~~~昏~~~)
不過那時,一整個忘記好心的幫他記錄一下 


迷人的又罪惡的Chocolate~~


(這些照片是專業產品攝影師拍的,果然跟我亂拍差很多~~)

有眼熟的fu~嗎?這是去年放在7-11賣的Chocolate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