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自己已經寫不出有關英國的任何事了,寫完溫莎古堡,懷著緬懷的心情,再看了一遍照片~
忽然發現,有好多事想寫下來,怕就這樣輕易的遺忘,雖累確難得的英國行~
.......................................................................................................


從台灣飛香港轉機,總是要等個幾小時,凌晨的疲憊讓我們一身酸痛,經驗告訴我們,有長時間
要待在機場,一定要記得去辦pp卡,才不會在機場累倒在長椅上,在貴賓休息室裡,可以吃免費
點心無限暢飲,還有舒服的皮沙發,在轉機時才不會沒地方可以窩~              


(香港的機場貴賓休息室,設計的很時尚又舒適)
睡不著~~痛苦不已的坐十幾個小時飛機,是我年紀大的警訊嗎?昏昏醒醒大概睡了兩個小時~
到英國是清晨,依姐夫大人長年往來的經驗,調時差!最好的方法,就是下飛機不能睡,直接走行程.


(到地鐵站的時間)
帶著昏沈的腦袋,傻傻的跟著,一整個也沒積極的想搞懂,複雜的倫敦地鐵~


(右邊就是飯店)
還好~米姊飯店訂的很豪華,不但離市區超近,出了地鐵也很快就可以走到~
飯店很低調,不大間但在倫敦這麼高級的區域,價錢實在可親不起來,據米姊說,在這住兩天的費用
跟其它剩餘幾天加起來的差不多價!!


(飯店大廳)                                                     (從我的房間向外看,對面也是飯店)
雖然我覺得不便宜,但實在喜歡他們的房間,英式的風格,在這有著一份"家"的溫柔和舒服,讓剛到
英國的我興奮不已,好像已比較沒那麼累了不像一般飯店,我實在很推薦

在倫敦的第三晚,我們住的也是頗知名的飯店,價錢比較實惠~
離地鐵就有點小遠,尤其是腳酸時~房間數超多,讓人覺得就是飯店,沒什麼感覺...想想還真是有差~


時尚的下午茶壺具)
讓我一整個超想買一套回去,我以為可以找到,但後來看到的大多還是瓷器比較多~


(又是美到暈的壁紙)


(心醉的窗影)                                           (灰綠系床組)
大概是真的累翻了,這床超好睡,這裡了兩晚,我都是一沾枕就睡著.....昏迷.....

(衛浴~)
在英國的飯店或民宿,多半不會附牙刷及牙膏喔!其他的洗髮精,沐浴乳之類的大多都還是有提供.
如果是來自助行玩很多天,建議還是帶著一小包的洗衣粉,衣服可以不用帶太多,有些地方有自助洗衣
很方便喔~

(浴室的窗戶)                                                 (有奢華日光的澡盆~)

在英國的夏日,每天都是漫漫長日,第一天辛苦的飛來這日不落帝國,更是無法乖乖的回房休息~
在走了一天的行程,能夠泡澡,真是對痲痹酸痛的腳一種極上的寵愛啊!
這一天實在太長........只好又分好幾篇來寫完~~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