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區~
是英國著名的度假勝地,我們這次,住在英國的九個晚上,有五天四夜都待在湖區,
應該可以稱為湖區半深度旅行,共住了三家B&B,很幸運的我家老姊在連續最後的兩晚,
訂了這間充滿驚喜!!的民宿.


米姊說:這間民宿離熱鬧小鎮有點遠....
算是比較偏僻的區域,但對於神經有點大條的我來說,偏僻不偏僻好像沒什麼差別~
反正又不是一個人,有得住就偷笑了(如果沒事先訂,就很有可能一房難求啊!!)
加上前兩天的民宿,讓我沒什麼fu~
自然也就抱著....湖區民宿大概就降了...的心態...因為是光觀區嘛.......


(民宿屋簷)
其實湖區的民宿外觀大概都不會特別,常常讓我覺得,掛在外面招牌畫的房子都一模一樣,
還好!!!認路,找民宿的不是我,要不然到現在我應該還留在山裡當野人......


(剛進門玄關)
呵呵!!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大概很能形容我進入這間民宿的驚喜囉!
連地毯的灰藍綠都是我愛的顏色.
(其實英國的民宿,多半都是鄉村風,但整體呈現,就會看出民宿主人的功力)


(一樓起居室)
溫柔又華麗的配色,裡面的沙發都不是同一組花色,但整體搭配起來就是很順眼.
好的民宿主人真的也要兼俱藝術的天分啊!!


(復古燈)                                                            (提供很多景點簡介)


還有超多的雜誌,特別偷拍下來,英國真的很流行,這樣的頭飾喔!


我們在這起居室,開心的看雜誌,聊天,想辦法接上網路,毫不客氣的狂拍照...
真是非常舒服自在的空間~
我竟然一點氣質也沒的盤腿在沙發上......
還好民宿老闆沒看到,不然我可敗壞了東方女性婉約形象啊!!


起居室的對面,又是讓人驚喜不已的大片窗餐廳!!
可以一邊享受窗外景色,一邊用餐真是豪華的人間極樂~~
嫩粉橘色的壁紙跟湖水綠餐椅(英國的壁紙真的很美!超想搬兩捲回來啊!),
這樣的用色真是我的菜,學起來!!!


講究的餐具....


                                                                           (餐桌上還有房間名字)
順便介紹一下,英國的早餐,基本上的組合是~
煎蛋or炒蛋+炒蘑菇+煎番茄+很豬排的大片培根+煮豆子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祕方的大香腸和吃了一口再也不敢嘗試的黑布丁>0
記得我剛到英國的前幾天,我還可以開心的吃著豪華全套早餐..........
連續吃了好幾天一樣的東西....加上我在英國一直處在暈車的狀態...
一直到最後一天早上...我就只能吃烤土司加果醬了......
回到台灣只想吃清粥小菜啊!!!
只能說:我真的老了,我一直以為我很能接受西式餐點,但連續吃下來,我還是擺脫不了,
陷入思念麻辣鍋的幻覺裡......
尤其是在氣溫只有5~6度的寒冷湖區時!!
......................................................................................


(樓梯間牆上細緻的瓷器)            (可以任意取用的各式茶包,可可粉....老闆真是很大方喔!)


大重點來了...超粉藍的POTTER(彼得兔作者)房,真是感謝米姊用心努力上網訂房啊!!
忍著等老闆帶我們看完兩間房,我跟米姊開心團團轉,忙著東拍拍西拍拍~
因為兩個房間都很有特色,我們決定,這兩天互換各住一夜!各有不同的fu~


(白色調+小碎花,廁所雖小,五臟俱全)
可惜水流頗小,對於我這種髮量多的大長髮,有害怕洗髮洗不乾淨的恐懼


(另一個小窗向外看)                                  (茶具跟超多茶包)
.....................................................................................
我們第二天住的COLLINGWOOD房.

以紅色大玫瑰+嫩粉橘白點點壁紙為主調~
氣質滿點!!


忽然覺得很搭配我這次帶的書..暮光之城,哈哈哈!!這樣說,有點怪怪的^^!!!
不過畢竟像湖區這樣美麗悠然的地方也很適合吸血鬼居住,然後又一推觀光客....
少了誰...都不會有人知道喔.......厚厚厚....

我真的超愛胡思亂想,後來我們最後一天住在Cheltenham 契頓漢,
還因為我堅持要把窗戶都關起來(那天滿悶熱的)惹的我家廣告人生氣!!
因為我跟他說:我怕吸血蝙蝠飛進來!!!!
他說:怕蚊子它可以接受,怕吸血蝙蝠!!!於是它把窗戶開的更大!!壞心人!!
交往久了,男人都不體貼了,難到不知他的女朋友,看書向來很容易融入劇情嗎????
        

我很喜歡房間有名字,好像特別容易融入感情      坐在窗台下喝一下黃昏下午茶!!
                                                  餅乾是我在台灣時新娘送我的詩特利喜餅!!


真是很優的窗抬啊!我很認真的在存照片,但後來不知為何,有一些照片整個失蹤
回來後才發現,好多畫面都消失了,實在太傷心了....


因為窗台光線太棒了!閒著沒事的我,決定拍拍敗家成果展~
有Caht Kidston小熊,是我家北鼻的禮物之一,帶她回台灣陪北鼻睡覺熊(阿迪仔)
在湖區買的,超愛的摟空白瓷茶壺+Caht Kidston花色餐墊


名產~英國茶,包裝華麗又細緻,愛到捨不得喝
英國茶真是很棒的伴手禮好喝又很輕~可惜我這次買的不夠多......只留下一罐給自己.....
殘念......


BURBERRY圍巾+手套禮盒~

BURBERRY我總共買了兩套禮盒,一組米色的是送給北鼻勞苦功高的安親班老師Amy,
感謝因為有她盯著北鼻功課,我才可以安心放心去英國旅行.雖然知道妳應該不會看到這篇,
還是在這裡再次的謝謝妳^^~
....................................................................................

最後:感謝親愛的小恩^^~本來又有點懶散的我,因為妳說的:期待!!
        讓我重拾滑鼠!
        回憶~真是上天給人最有價值的禮物!!

英國瘋(一) 無以倫比的優雅髮飾+(科芬園遊記)
英國瘋(二) 湖區-彼得兔的故鄉
英國瘋(三) 在舊書城找到歷史的感動(瓦伊河畔赫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