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也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TIFFANY&CO
是我親愛的老姊送的
.
我一直以為,我的第一個TIFFANY&CO
會是求婚的鑽戒
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的明白
我們之間不需要用實體來確定
沒有TIFFANY&CO
我們還是我們
.
後來...我以為
我的第一個TIFFANY&CO
是我自己買來犒賞
長年來對自己苛刻的要求
好幾次心動
.
但還是期待.....有人懂我....
送我......生命中的第一個TIFFANY&CO
畢竟,這是一份典藏
一份美好的記憶
.
謝謝妳.....我親愛老姊
我想這世界上
除了那位,被逼的一定要超級愛我們的老媽以外
就只有妳最懂我了




優雅經典的蝴蝶結水晶盒
真的好愛優!



放上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MIKIMOTO珍珠項鍊
(這是我家老姊最愛愛愛愛的日本珍珠品牌)

這次去日本一定要好好的逛一下伊東豐雄設計的MIKIMOTO大樓
乾脆把明年..明年..明年.........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都買齊好了~



再來一張完美結合,剔透的水晶,細緻的珍珠
.

感謝妳......這三十七年來的呵護(雖然剛開始的幾年我一直被k)
謝謝妳.....在我最年少輕狂時,沒有放棄我......
感謝妳....在我最無助時給我最深的安慰(雖然我老愛在餐廳吃飯時,邊吃邊流淚)
謝謝妳......在這六年來跟我一起工作,一起成長(沒有妳,就沒有今天的michelle)
感謝妳......找了一個超極好的姊夫,讓我放心的把妳交給他.....(這可是我們家的燙手山芋啊!)

雖然我知道妳可能不太願意
但如果...還有下輩子...(地球沒毀滅!)
我們還要一直一直當姊妹喔!
愛妳跟娘直到永遠永遠的......老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