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我最愛的紫楊花照片 (要走到國立美術館的街道上拍的!)
 
過了37歲生日,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年紀大了!!
從日本回國後連續大量的工作讓我身心俱疲
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但還一整個忙昏到寫不出來.......
又很怕,以後也寫不出來(怕忘了!)
忙暈頭的我,......容後再分享喔!
還有......這篇最主要是告訴大家,我回國了!

第二是告訴大家,如果是手無縛雞之力又愛購物的沒用人,
就不要背超重的單眼相機去日本~
回國後........手臂酸痛到不行的米雪心聲........
...........我是....笨蛋
(廣告人教我不要背單眼......說他不會幫我背......
真的......不要鐵齒....尤其是一把老骨頭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