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理想大地吃飯,我們都在這(里拉餐廳)解決 ,其實他們還有另一個選擇,中式風味餐廳
但廣告人不愛中式三菜一湯的方式,所以基本上也只能選擇吃自助囉!
我們由於採取進入飯店,就不出去的老人式玩法,
早餐晚晚吃,晚餐早早吃,降就可以不吃中餐了!


早餐時太陽烈焰,細心的人員,放下窗幕



窗景,光影,真是很愜意的早晨
我們一向很重視的咖啡,也很香醇~~


餐檯吃的選擇很多,我不好意思狂拍,只好意思意思偷拍一下

吃晚餐的窗邊位置,旁邊就是自助式火腿盤


我是超愛吃冷盤的人,所以餐廳冷食的新鮮度,及變化我就很龜了
左邊的鵝肝醬花椒土司我就很愛,吃了好幾個
左上角的法國麵包我一定要大大推薦,皮脆內軟,香的不得了,可是只有晚上有,早餐沒喔!


白煮蝦最可以吃出海鮮的原味,我跟廣告人一致推薦,鮮甜又彈牙喔!


看到左下兩條像毛蟲的桑葚嗎??季節限定哩!
廣告人說,他們的蔬菜是有機無毒農產,所以我們每餐都狠狠地吃上一大盤

現做的法式薄餅......還好而已,但很有人氣,超多人排的~

其實....吃的部份,我想理想大地是頗弱的,因為除了自助,
及我們不愛的中式風味餐廳就沒其他好的選擇了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我想...如果可以發展符合飯店特色的料理或許可以更具吸引力
如..跟他們建築風格搭配的西班牙菜!
我也很想用點餐的方式吃飯,
而不是一直去夾菜,而沒空好好享受,難得的渡假晚餐...
用餐的人很多,有時我都覺得,蠻像難民的,大家搶食,
還有的人,在餐檯邊一直邊聊天拿著夾子
互相推薦,說真的..我好怕,吃到他們的聊天時噴出的..口水..昏


吃完大魚大肉,一定要平衡一下,記得去享受游泳樂~
不過雖然是春季的四月,下水還是超冷滴啊!
白天我尚可游上幾圈,晚上下水時沒用的我,身體下水到一半,心臟就快停了
這時,就要大大的推薦礁溪老爺的溫泉游泳池囉!水溫剛好,真的很舒服喔!
.................................................................................................................

伴手禮


回程在米姐的囑咐下,買伴手禮~麻署
我原先以為米姐要的是曾記麻署(在火車站外左邊及遠遠對面各有一家)
進火車站前先買了一堆,要送人的,跟自己吃的,
沒想到,仔細看簡訊,竟然是要阿美麻署(火車站內有賣)
只好再買一些,想都吃吃看也好,


這兩張是曾記的花生麻署,及鹹麻署(內是素肉鬆)

最後是阿美的紅豆抹茶麻署

本人比較愛吃曾記,因為不會太甜,皮Q 又軟,花生香~素肉鬆也特別
阿美的就比較甜,皮Q,但較有嚼勁,愛吃甜味的人會比較對味喔!
不過不管買哪一家,都別買太多, 因為手工麻署,都不能久放, 最多不要超過兩天吧!
還是買夠吃就好
............................................................................................

坐火車的好處,
就是充分的享受海邊風景~
雖然越往北部天越灰....
還是很美,但相機沒電,只好用廣告人的手機拍囉~





可惜...莒光號沒停福隆,我超想吃福隆便當的說..........

PS:理想大地飯店常常會有一些活動會優惠,所以房價不會太高,但我建議還是盡量找有包晚餐的套組
因為西式自助晚餐不便宜,每人要 750+10%,兩人兩晚餐就要 3300 我就覺得不太划算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