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跟我說:怎麼又去理想大地了!!
這真的只是第二次而已啦!我只是常常碎碎唸想去
對!我實在好愛這裡,雖然說真的...有很多飯店都很優!
但理想大地有我們最深的回憶,在忙碌時 ,在疲憊時,在想放空時~
我們總想飛到......理想大地
........................................................................................................


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台鐵最讚的太魯閣號雖然跟豪華的高鐵比起,還稍稍遜色了點,
但以自強號的票價,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喔!
我家廣告人說:太魯閣號是傾斜式列車,轉彎時能維持一定的速度,
所以我們到花蓮的時間只花了兩個小時(一般自強號大約要三個小時),
我很推薦可以坐火車去玩,這樣平常當開車司機的人,也可以充分享受旅程,
不會到了目的地,早已累壞,不想玩了
(我家米姐就很討厭,全家出遊都要她辛苦開車)
最重要的是很節省能源喔!



火車內部一覽,座椅的手把上,還有像飛機一樣可以拿出來的小餐桌喔!吃東西很方便
下車後,直接搭乘理想大地的接駁車,建議可以在火車站附近的便利商店先買一些糧食,
因為理想大地裡最大的缺點就是...沒什麼可以買零食的地方,只有一家門口附近及
游泳池畔的小小店裡賣很少的飲料,泡麵, 零食,最慘的...還是很貴!!
我們搭接駁車的時間跟下火車的時間約的太近了,沒時間去買,只好買貴貴的食物了.....


大門的左邊,一片對我們都市人來說很奢侈的連綿山巒
花東的天空,藍的令人心醉


據說,理想大地裡的雕像,都是特地從義大利雕好,再運回台灣的,
更增添了館內的藝術氣息
館內區域很大,進房會有飯店人員用小車載到房間,順便做簡單的飯店導覽
飯店服務員告訴我們,理想大地裡的設計是屬西班牙高地式建築喔!


喜歡它是每一個角落都透露著寧靜的氛圍,
催眠著......緩慢....呼吸.......


樓梯間的光影


夢幻的公主床,浪漫床幕,很難不想.......這三天兩夜都只賴在床上....





特地帶來增加浪漫指數的蠟燭,還有超陰森的拌手書(鬼吹燈),ㄎ~ㄎ~ㄎ~
這可是米雪的姊夫大人,送給米雪看的盜墓小說
(姊夫大人厚厚四大本都看完了,所以很大氣的說:看完不用還了!!)


房間起居空間有15坪,說真的,看過很多很多的飯店,我最喜歡的還是這裡的傢具,
每一件都是無法抗拒的 手工打造的玫瑰原木傢俬寢具上次我們好運的住到蜜月房,
除了房間跟浴室大了兩倍以上,床單更是有特色,一整個念念不忘啊!!剛進房間時
 敗家米寫還差點衝動的想,加價換蜜月房哩!真是曾經滄海難為水啊!
還好廣告人提醒我,我們還要去日本耶!!...哎.哎.哎....


    送的名產-蜂巢手工蛋糕    氣氛迷離的桌燈


乾溼分離的浴室,很想搬回家的實木鏡子及壁燈(以一般客房來說浴室算滿大的)
沒有廣角鏡頭的相機無法拍全景,真是遺憾啊


廣告人看書的陽台



陽台向外看的景色
 住了兩次,很幸運的是都住在二樓,這樣比較能有隱密感,尤其是第一次來
住蜜月房時浴室有對外窗,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喔!
.................................................................................................


PS:我跟廣告人住飯店通常都是以盡量不出飯店為原則的老人家玩法~
其實飯店有提供很多花蓮半日遊,一日遊的推薦活動,館內也有不少設施可以參考喔!

啊!!不知不覺又寫的落落長,先到此......敬請期待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