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 早餐篇~

由於我們電視看得太晚,早餐遲遲到十點多才吃~
在電梯裡拍一下難得的合照~

飯店因為都還在試營運,整間只有我們兩個人客住房~真是享受到了頂級貴賓的待遇啊!!
服務人員看到我們都會親切的跟我們說:余小姐早!昨晚睡得好嗎???真是超有FU~
早餐的位子也在窗戶邊最美的位子~~



早餐有分西式及中式,入住時就會先詢問,我跟廣告人,都習慣吃西式早餐~
內容簡單,清爽,營養,食材也很新鮮,沒有像一般飯店吃到飽的多樣選擇,卻多的一份吃早餐時聊天的親密感~
我跟廣告人雖然住在一起,但平常都各忙各的工作,真正要交心放鬆的機會,好像不太多......
很多人,應該也是如此吧.......雖然再同一個空間生活,內心卻不知不覺得越離越遠.......
能夠靜下心來,好好的聊聊天,慢慢的喝咖啡,真是一種.......貼近心靈的幸福
這份早餐讓我吃的很滿足~



其實早點起床,可以到附近散步一下,有名的北投圖書館也不遠,但晚起的我們,
貪心的只想回去泡溫泉(近似老年人的懶散)
還厚臉皮的延後一小時退房哩~~泡到皮都騶了
其實楓樣麗緻,還有提供房客免費的,男,女大眾裸湯
Lounge的免費輕飲料(果汁,茶,之類的),但我家廣告人不愛泡大眾池,而我也不愛一人
在池裡發呆,所以不知道裡面如何~
一整個很好奇啊!


好心情的,坐麗緻的接駁車回到北投站
坐捷運回圓山站真的好近好近,我們想,可以順便散散步,便從圓山站下車(其實民權西路站更近)
拉著小橘的廣告人,看起來好像是出國回來哩!!



從圓山走回來,發現自己家附近就有好幾個大公園,自己卻老像宅女一樣,老窩在家裡生菇~


..............................................................................................................................

在寫落落長的這篇時,米姐忽然發現,離我們去礁溪老爺渡假還不到一個月哩!!!
呵!呵!我們真的太墮落了~
但在整理這些照片時,還是覺得~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啊~
雖然我的荷包早就瘦的不像話了!!



北投楓樣麗緻完結囉~

才剛寫完,滿腦子又想到處趴趴走............................但....別想太多.......
我們家...廣告人......忙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