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C04446.jpgaDSC04449.jpgaDSC04448.jpg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12週年活動

得獎的幸運兒.......

部落格Chia-cheng Yuan   

 FB粉絲團 小恩

請得獎的幸運兒留言或FB私訊下你的地址,電話,全名.

(三天內沒回覆將會重新抽一次噢!)

米雪將會在一周內將Laduree馬卡龍鑰匙圈寄給妳喔!

為了感謝所有關注Michelle的新娘,

這一個週年月陸續有各項工作室12週年慶才有的優惠活動噢!

記得把米雪加入好友,才不會錯過活動喔!



感謝這十二年來michelle的每一位新娘........

每一段都是值得珍惜的記憶.......

也謝謝大家在百忙的婚禮現場,還充分配合米雪拍照^^~

感謝一直以來配合的攝影師大師:Satan張士豪&EVAN劉

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完成那麼多攝影作品

也謝謝一起工作的攝影師們.....


感謝...法律及疑難諮詢顧問... 黃先生有你客觀遠見的觀點

一路走來我才能堅持自己的原則

當然.......最最最要感謝的是米雪的秘書大人

陪我走過這長長的12年

回覆永遠也處理不完e-mail跟瑣碎細節

做我最重要的精神後盾........

最大幕後功臣KU-AI飾品設計的偉大設計師們!!

沒有你們美麗絕倫的飾品

我就無法成就每一次的想望...

感謝你們!!


最後....再一次謝謝michelle的新娘及粉絲....

有妳們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更加熱愛我的造型工作...

我會繼續努力


I LOVE YOU ALL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秘書michelle 婚禮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