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La Motte picquet Grenelle地鐵站,
往巴黎鐵塔還有一小段路,
經過時看到了旋轉木馬,就這樣神奇的出現在路邊,很奇特卻又融合!!
這就是巴黎,有很多美學的規拒,也有很多不合規拒!!


(陸軍士官學校)
走到這裡,我好奇的問廣告人,這是哪裡?好美!!
廣告人說:陸軍士官學校
哇!!!總覺得,從這裡走出來的軍官,應該都會帥翻天了!!!
(這是什麼奇怪的聯想啊!!!)


陸軍士官學校的對面就是
走往鐵塔前的戰神公園,
切齊頭的路樹,利落的兩排站著!!
遠遠拍來,竟也有種時尚感!!畢竟是重要坐標啊!!畫面當然也要完美~


(向左看,是不是齊頭整齊的很~~)
這張看起來很熱,其實我穿著雪衣只是剛好而已
(題外話:這件無印良品的雪衣真的很好穿,簡單又輕薄,白色卻不會像是穿著棉被臃腫
陪伴米雪一起渡過好幾個溼冷的清晨起床工作)


人潮!!!
不誇張!遠遠的就看到一大羣人海~~
嚇的我開始在內心演出雙子座爭吵戲!!
到底要不要排隊哩?


人潮!!!
人多到我跟廣告人找不到源頭,只好向螞蟻追蹤一樣,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兩個雙子四個大人一邊排隊一邊在演內心戲.....
掙扎著要不要繼續.....
尤其在聽了其他也是在排隊的觀光客說:巴黎鐵塔的一座電梯在維修
心就涼了一半...
鼻子吸著冷空氣,我告訴我自己:為什麼不跟團?為什麼堅持自己來?
就是要上巴黎鐵塔的最高頂!!!
把持著這個信念,我們排了四小時的隊!用盡了我個人耐性的極限!!


當廣告人還在鐵塔下,玩著掙扎要不要繼續排隊的內心戲時
我已經把眼光放到兩側賣吃的小店哩!!


拋下還在排隊的廣告人,飄著去嚐很貴但很救餓的小攤~
一樣排了很久的隊,不過沒差!反正都還是繼續排~~
雖然米雪向來自己承認是敗家女
但巴黎觀光區的食物價位還是常常會嚇到我!!


牛角麵包&油油但很香鬆餅(之前有發現它的正式名稱但忘了~~有誰知道的?)
在邊吃邊排一段時間,隔壁另一條對伍吃的熱熱的薯條又把我吸引去了~~~
天冷薯條的香氣一直侵襲的我的味蕾~~
所以.....我又放下廣告人~~飄去買香噴噴薯條~~~


在拍這張時害羞死了~~
旁邊的旅客一整的好奇的一直盯著我,有這麼愛拍薯條的人啊??


話說回來,米雪因為學生時代都忙著畫畫忙著風花雪月
英文程度還沒上幼稚園!法文根本是外星語~
所以出國前就準備好各式小抄,除了表達力很強的手語
小抄可是用餐,買票的好幫手哩!
當然~也是會有意外,如我手上這張小抄內容,買票是到中間層,我排了這麼久
當然是為了漫步在雲端,所以小抄還是要查清楚哩!!
還好!最後還是用我破的要命的英文買到了頂層~~~一陣虛驚啊!!


看到這角度了嗎???
這時我已經排了四個小時,接近入口囉!!
看到排我後面老外的笑容嗎?
每個人到這裡,笑容都是甜滋滋哩!
我真的很佩服在巴黎旅行時,常常看到一大家子的人一起出遊~
爸爸手裡抱一個,另一手牽一個常常可以見到!!
真的!很感人!!



寫了那麼多~鐵塔勒??
因為太愛碎唸了,下一篇米雪會乖乖介紹重點~巴黎鐵塔內的故事跟迷人拌手禮啊!

可以看看米雪的其它巴黎喔!

巴黎民宿(一)法式風情瑪德蓮小居~

巴黎散步(二)就這樣散步到凱旋門吧!

巴黎散步(三)享受巴黎時尚氛圍吧!香榭麗舍大道~

巴黎飯店(四)長榮假期Hotel Littre

巴黎散步(五)藝術山城蒙馬特&潔白聖心堂

或者到巴黎拍蜜月婚紗吧!

2013海外自助婚紗計畫~8月法國巴黎預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