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小蘋果在音樂城堡這張沙發拍的照片,用電腦加工就像復古的水彩畫喔!)
上一篇不是說要去老英格蘭拍婚紗照嗎?
怎麼會跑去音樂城堡了?

因為上網仔細研究後,發現老英格蘭實在不便宜,
還是小叔兩人甜蜜的住住就好~
我們兩對老夫老妻住便宜一點的等級就可以了,
之前我跟媽媽還有米姊,也住過香格里拉系列另一間民宿~空中花園
對也是香格里拉系列的音樂城堡,實在充滿好奇,趁這機會當然要滿足一下囉!


(音樂城堡外觀)
綠綠樹映旁米白色建築,有種少女般的優雅~


走進去,花園散發著濃濃的英式鄉村風~


超可愛呦!非常溫和,都不怕生哩!


(醒目的暗紅軟沙發,讓小巧的接待廳變得很溫暖~)
坐在有點昏黃沙發區,會有放鬆的舒服感~


(這是一樓~)
這裡的房間都是兩層的,如果一家四口來剛剛好,這是小巧細緻的房間
我原先幻想會稍微大一些,(網路照片看也來頗大間)
但氛圍會有去英國鄉間民宿的fu~
照例....小蘋果先來滾一下床~~


清晨的日光襯著落地窗~
這沙發區無論光線角度,拍照都很美,讓我在殺了不少記憶卡~
     
       


白色大理石觀景壁爐!我想冬天時,寒冷的清境一定需要暖暖的壁爐~
(不知這壁爐會熱嗎??)


房間附的是氣味香濃的咖啡現磨咖啡豆~



每間都有觀景的小陽台~



一樓浴室很小巧,但有我喜歡的花灑跟浴缸
整間的復古磚跟蓮蓬頭很有趣
唯一比較不搭的是塑膠材質天空藍的浴櫃,讓我覺得好可惜!
(我想應該是因為木質的容易受潮~)





二樓桃粉色房間,斜斜的屋頂,牆上有很多畫作,
我覺得很難得的是畫框都搭的很棒!

可惜的是睡在二樓時會有電器開關的吵聲,有點擾人清夢哩!
還好小蘋果一樣乖乖睡~


二樓有間半套的廁所
夜裡不下樓,也可以喔!!(這裡的浴櫃比較美!!)


出房間後的走廊空間,拍照很美~


這裡得CD都是可以借到房間聽的喔!
裡面有很多我年輕時代的老歌啊~~真的很讓人懷念呵!


這個廳是夜間品酒跟吃早餐的地方~
厚實原木餐桌上的玻璃採光罩,引進屋外的光線,真是我夢想的居家逸品啊!!
它們的佈置很吸引我
但這裡的早餐我就覺得沒有空中花園好吃^^~
(不過我是好幾年前住的,不一定準啦!!)

在這拍結婚照是不需要另外付拍照費的,
拍照出來的效果也很好,跟老英格蘭的華麗貴氣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喔!
如果喜歡英式鄉村風,不妨跟老公選擇音樂城堡拍結婚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