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清境拍照,是因為廣告人的弟弟老利要結婚了!
當新娘秘書的嫂子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提供婚前諮詢~
其實拍結婚照,最不麻煩的就是找婚紗店,
禮服,拍照,捧花都有,不傷腦筋~
懶惰又怕傷腦筋的大嫂,當然先問小叔:『你要找哪間婚紗啊?』
『我可以給你建議喔!預算多少啊?我知道幾間不錯的喔!』
沒想到....
跟廣告人一樣沒那麼好搞定的老利說:『我想跟你們一樣找攝影師拍結婚照!!!』
ㄟ......自己來!!代表我這臨時的婚顧沒辦法偷懶囉!!
一連串的後續動作就來了!!

禮服第一...
當初我的白紗是姊妹掏小敏送的,如果要自己來,就要先買到禮服
搜尋著筆記本唯一有紀錄的禮服工作室的電話,
告訴老利:『我們先去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白紗
如果沒有,就不用考慮自己來喔!』
.....這時的我,還在掙扎,想~如果沒喜歡的禮服,還是找婚紗店比較簡單~


這間婚紗工作室,沒有亮眼奢華的店面裝潢,有點像小小的倉庫
它賣的都是出口國外的禮服樣本,
因為是樣本,所以都以便宜的價格出售,大約是6500到一萬多~
在這動輒禮服全新就要加價上萬的時代,真的是...非常便宜!

沒有很攏長的挑選時間,大約穿了七八件左右的禮服,就決定了白紗跟晚禮服
修改一次禮服500,所以老闆娘好心的建議未來的妯娌:『先改緊一寸吧!!給自己目標!!』
呵呵^^~這個很有波西米亞風的老闆娘,真的提供給了減重的超好方法哩!

挑完禮服,原本以為我會鬆一口氣,等著來去陽明山拍拍森林,大屯農場拍拍花海就ok了...
但職業病犯的我....一直覺得禮服跟大自然湊不起來耶.....
我家妯娌這件美美白紗,被我笑說:『真是超迪士尼的,宮廷又夢幻像仙度瑞娜穿的~~』


挑的時候是很開心啦~~~
挑完後我好幾天睡不好,怎麼都沒辦法把禮服跟森林,花海聯想在一起啊~~~~
邊躺在床上,邊苦惱,邊問廣告人:『台北...哪裡有巴洛克風,還是法國奢華浪漫的地點啊??』
廣告人:『君品酒店啊!上次去住感覺有奢華喔!』
但想想..就算去入住,應該沒辦法讓我們高調的在大廳拍婚紗照啊~
w飯店....恩...這件白紗走時尚路線,也是可以啦~
上網看...w飯店房間不大,要取景很難...一樣不可能可以穿白紗到處亂拍吧~
好啦~想破頭的嫂子終於把腦筋動到離家很近的豪華汽車旅館~沐蘭~
趕快跳起來上網看沐蘭的房間,跟宮廷華麗的風格..好像不太一樣ㄋㄟ,
真是傷透我這快白頭的腦筋了~~

這天,一樣跟攝影師evan還有evan嫂一起聚聚吃飯
告訴他,妯娌禮服買好了,但我不知像這樣風格的禮服,還有哪裡是可以拍的?
evan忽然說:『宮廷華麗,清境的老英格蘭就是這個風格喔!我之前去玩時就有注意過
很美,你可以上網去看看,不過住宿好像不便宜~』

如獲至寶的我,回家後立刻上網瞧瞧~~

(美的要命的英式城堡~)

(朝思暮想的華麗房間~)

就是這間了!!!
沒有省錢觀念的嫂子,興奮的跟小叔說:
『這間好棒,一整個就是我要找的,你們上網看看,決定再跟我說~』
會花大錢這件事....早就被我的興奮拋到腦後~~


(米雪的小叔老利&妯娌淑芬,謝謝你們配合我一堆無理頭的要求~)

就這樣,兩個新人提著簇新的白紗跟晚禮服
跟攜家帶眷的米雪,義氣相挺的攝影師evan還有想要度假的evan嫂
一起上山~往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照囉~~~



待續~在接近天空的城堡拍婚紗(二)音樂城堡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