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個月的小蘋果,是把粑跟哥哥的小心肝,
雖然知道這趟度假,注定會淪落到變成保姆外加台傭之旅
還是很心肝情願並瘋狂的帶著才八個月的小東西
一家人浩浩蕩蕩坐飛機去~~~~
...................................................................................................



(飯店大廳接待區沙發~)
在曼谷疲憊到翻的停留了兩天,因為工作忙碌一整個沒作功課,
完全靠辛苦的米姊跟姐夫帶隊~
所以先跳過曼谷遊~待有閒再來寫寫文華酒店下午茶(最好是....
先來分享一下重頭戲~蘇美島的NORA飯店


(小木屋區泳池~)
這間飯店有兩個游泳池,一個接近海邊(大多都是villa),一個離我們住的小木屋比較近
兩個泳池我們那一群瘋狂的小朋友們都有去玩,


(小木屋區泳池~)


(villa區泳池)
依風景來說,近海的泳池(villa區)比較美
海天一色躺在泳池畔的躺椅上享受海風真是非常奢華的幸福(但真的要注意防曬!!)
實在很適合新婚蜜月,我在池畔的餐廳用餐時就不小心瞄到,熱情的情侶在villa裡裸泳


(飯店沙灘邊的餐廳)(好吃的海鮮披薩)
到蘇美島的中午,我們一行人暴餓,瘋狂的想找東西吃,烈日晒人,家累又多實在沒力氣到處找餐廳
就近選擇了飯店近海的餐廳,浩浩蕩蕩的一行人,像難民的狂點食物~


(好吃沙爹跟各式果汁)
基本上在蘇美島花錢沒有當大爺的感覺喔!物價跟消費我覺得跟台灣差不多~
應該是因為是觀光區吧~從飯店到查文大街,飯店的免費接送非常少班,幾乎是早,中,晚來回各一班
其餘班次每位80泰幣(距離很近喔!!!)


(小木屋區泳池~)
這裡的實在太陽很炙熱,我只敢躲在太陽傘下,所以竟然沒想去沙灘散步
(超可惜~但這樣還是曬黑囉~)


(出了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小木屋外觀~)
我們住的是小木屋區二樓海景房,沿著小路大約要爬三四層,
對要抱著九公斤重ㄇㄟㄇㄟ的我來說真是一大酷刑(可疑的是....爬了幾天竟然都沒瘦.......)


(小蘋果埋在枕頭堆的小腳腳~)
這間飯店最值得讚賞的就是大大的房間!!!
一棟內兩層各有三間房,我的在中間,算是看海景最好的一間~


(從陽台向浴室看右邊窗內就是浴室~)
但浴室就沒有可以直接看海的對外窗,打開後是房間~


(房內向浴室拍~)
兩側因為都是自家人,當然都去參觀一下,另外兩間就是對外窗景較小,但浴室看得到海景
也很有FU


(被愛玩ㄇㄟㄇㄟ的葛葛用床飾包起來~超像喇嘛~~~)


(我們房間的大落地窗看出去超美~)


完全度假風的飯店配備~夾腳鞋+棉布拖鞋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間飯店的沐浴用品,味道非常好聞~
有舒緩療癒的氣息~
但一樣沒有牙刷牙膏之類你以為一定有的備品,所以去泰國都要自己帶去喔!
不過套ㄧ句我姊夫的名言,出國記得帶護照跟錢就好,其它的都買的到啦~~


小蘋果睡到翻~~~
ps:這裡可以跟飯店租機車逛逛全島(300泰幣),一樣要注意防曬!!!
雖然騎車超累,又加上一把老骨頭了為了想騎機車又未滿十八的葛葛,
我只好把自己包的像採茶農婦,捨命騎車載兒子囉!!

晚上就去查文吃吃逛逛吧~我覺得查文很像台灣的懇丁大街,連賣的東西也很像耶~~
本來一行人想去時尚玩家介紹有森巴女郎跳舞的燒烤店,在我們走到腿酸軟時
發現因為淹水,停止營業(不知會不會再經營)一整個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