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蜜月,就不免俗的先來一張輕井澤教堂前的夫妻合照~
其實我們這次去東京最大的目的是賞櫻,不過有點早去,櫻花只安慰性的開了幾株給我們觀賞~
想還是先寫輕井澤,因為我真的好愛這裡喔!!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哩,如果可以下次去東京,
一定要在這住上幾天才甘心啊!!
...............................................................................................................



我去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坐新幹線哩!!真是超興奮的(其實鐵道迷的廣告人比我還興奮!)
跟高鐵一樣,好像也有沒畫位的自由座,不過依我這大肚婆的噸位!米姊還是好心的先畫位了~
(其實價錢沒差多少耶~除非真的有預算考量,我還是覺得旅途輕鬆比較重要啦!)像這次在東京
坐地鐵時竟然都沒有日本年輕人,願意讓座給我這個大肚婆!!!站的我頭昏眼花兩腿發麻~

不過說真的,我回台灣坐捷運,公車也沒人讓位給我坐耶..就算我已經很厚臉皮的站在博愛坐前..
(以前沒懷孕時就一堆人要讓位給我....)


(山上還可以見到厚厚的白雪~)
一大清早,就到了清井澤,走出車站臉都藍了!!因為已經結凍了!!我本想~最多就是微冷,所以只多加
一件算厚的運動外套就輕敵的出發了~沒想到!!!可以再冷一點,我一踏出車站立刻轉身回去車站裡,
說什麼也不想再跨出充滿暖氣的車站一步~本想先逛清井澤街道的米姊﹠廣告人也只好改變行程
先在車站的咖啡廳喝熱咖啡等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Outlet,開門,讓我先買禦寒的衣服再去逛了~



(有了這件超便宜雪衣(因為打了二折哈哈!)總算有了溫暖~在雪衣裡還有我的厚運動外套哩~)
往清井澤的主要街道,其實是有很多腳踏車可以租的,但因考慮到我的大肚子,怕萬一跌倒事情就
大條了,米姊跟廣告人看了一下地圖,確定應該用走的也不會太遠,就決定還是靠雙腿比較安全~




可是如果可以,我還是勸大家騎腳踏車比較好,因為對我這個"肉腳"來說,實在是很遠啊!!
一整個拖累米姊跟廣告人~騎車也可以逛到比較遠的地方,不過腳程好的人用走的,會有一種
說不出來的悠閒跟浪漫~



(清井澤的主要街道)
一邊走在往目標的方向,一邊尋覓美味的餐廳,肚子就餓到可以吞下一頭牛了,真的太冷沒熱量了..
先去祭祭五臟廟~


(因為樣品看起來太可口,不管價錢如何還是先吃再說~~~)
這間店是在看起來像個圓環(地圖裡)的裡面,並不在大街上~懷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本想觀光區
都是貴又不好吃)不過這家可真的是大大的好吃啊!尤其是我愛的鮭魚卵!!蕎麥湯麵也好吃!!
想到口水都忍不住要流下來了~


(這張我很愛有暖暖的陽光跟熱茶~)


(再來一張新婚夫妻照~)
肚子超餓等待時先拍來幾張,我的背後有很美的窗景,窗框外有個小小的花園,但很可惜沒拍到~


食物跟外面展示的樣本一樣!!好看又好吃喔!!)
  .............................................................................................

開心的話妳可以瘋狂的試吃喔!!


(醃蘿蔔也有季節限定喔!!美美的粉紅櫻花大根~)


這整條街最大的特色,就是由一間間可愛鄉村風的果醬店組成啊!!每一間都超想讓人進去逛逛~
這裡的店家都會準備很多試吃的東西喔!除了甜的果醬,還有鹹的抹醬,搭配小餅乾,真是太優
的享受了~如果不害羞可以一樣樣試吃,當時真的超想每一種都買一瓶!!但其實價值不菲+果醬
都是玻璃瓶裝,實在太重了,已經要拿兩個人行李的廣告人已經很辛苦,只好小小試吃滿足一下
就好,還好米姊有買瓶充滿一顆顆果實的草莓果醬(好好吃~)不然還真不好意思哩!!
這裡的伴手禮,也都設計得很精緻...


這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麵包店,來這不坊放慢腳步進去享受溫暖跟麵包香~
此時已經腰酸背痛的我,只有坐下來喝咖啡的體力了~


吃飽買足,清井澤周圍有一些小巧可愛的教堂,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


莊嚴幸福的鐘~        
我們去的教堂不多,最主要是大家都怕我太累,要有機會住在這裡,一定要全逛過~


  街上可以穿復古禮服拍照的店~(櫥窗裡的這件白洋裝真的很細緻喔!!我在窗前研究了好久~)




有為婚禮設計的婚宴場地(很多DM都有介紹喔!)~能在清井澤結婚也是超現實的浪漫啊!!


(薄雪覆蓋的小溪,真有電影般的詩意....)
我們在邊往車站的回程路上,因為不想走一樣的街道回去,心血來潮的走另一條看似溪邊的小路~


結果差點迷路在樹林裡,不過!這次的迷路才讓我更加的愛上清井澤,雖然好像繞不出去,
而且越走越荒涼~~~但樹枝交錯,地上白雪的美,真另人難忘~


一定要來一張冬季戀歌照~~~呵呵呵!!
誇張的悠閒在各棟美輪美奐的別墅前開心的拍照,神經大條的我,一點也不擔心走不出去~


(黃牆綠簷融入樹林的夢幻別墅)


能住在這,是一種奢華的幸福吧!!光看都是陶醉~


在樹林亂逛,竟然看到一座白色教堂,(這真是迷路的好處,處處有驚喜)旁邊有一間飯店,
應該也是婚禮宴會的場地,想....下次來清井澤能住這飯店多好啊!!!
............................................................................................

超美的血拼廣場
......不愧是王子


像皇冠一樣的主建築物,還有一棵棵的聖誕樹浮在波光瀲灧的湖面上~


在不知不覺花大錢消費時,還可以享受視覺的美感真的很舒服~~就算老公不愛逛街,請他準備
一本書,在這喝咖啡看風景,也真的很棒喔!!!最重要的是妳在無視於他,狂買時不會有罪惡感~~~
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Outlet,這裡的服飾品牌好多,還有特產店跟果醬店,如果街上沒逛夠,
來這ㄧ樣可以買到很開心~


但我實在逛太久了,整個肚子都往下垂,腹部旁的韌帶因為支稱,隱隱作痛~
又健忘的沒帶托腹帶(我還特地在出國前去買說~)只好請米姊幫我用圍巾把腹部整個綁托起來~
真是另類的托腹帶啊!不過效果還滿好的,至少腰比較不痛了~~


(這張蜜月照露出肚子裡的妹妹~小蘋果囉!)
這時剛好是黃昏了,暖暖的夕陽照的人都懶了~
但....當太陽下山後清井澤又籠罩在冰冷的寒風中啊!!!


ps:懷孕還是趴趴走的我,真是很不好的示範,隔天我就開始過腳水腫的日子,到回台灣前已經
    腫到連眼睛都水腫了!!所以懷孕還是適度散步即可,不要像我一樣不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