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跟好不容易擠出時間的廣告人,去逛正在週年慶的新光三越~
發現了一直想買的床邊音樂鈴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小研究一下 ,
很多廠牌的音樂鈴,設計的顏色都很鮮艷(一般的說法寶寶喜歡看鮮艷的東西)
但我實在很難接受三原色的東西集合在一起,跟我的喜好真的很不搭嘎
再加上不太能接受那麼鮮艷的東西,在我房間看起來是多怪異啊!!
所以這款,一直是我的愛好~


看~~淡淡柔柔的,舒服哩!!
小蘋果看到會轉著飛的小玩偶,一整個開心到科科笑~~
好像終於有伴跟她一起玩~



會飛的玩偶以後可以拆下來玩,玩偶手部或耳朵搓一搓還有沙沙的聲音~


拆裝很簡單全都是布質,不怕傷到bb,簡單大塊的按鍵,bb長大可以自己壓
左邊按鍵是可以旋轉的,右邊不能旋轉音樂,bb安睡時用~


吊環處細心的用大花包起來,可愛自然的設計


還有遙控喔!!
真是超貼心的!讓妳待在暖暖的床上也可以開關音樂~


bb專心到不行的看著新朋友


還Hi到把腳抬高踢來踢去~這真不是淑女行逕啊


搞笑的是...我跟廣告人同時開心想到要把這親愛的音樂鈴
架在bb家中專用娃娃車旁,想可以一邊工作一邊照顧bb~
呵呵!!我們實在太重視工作了~


像這樣夾在椅子上,就可以懸吊在娃娃車邊~
但事實證明....bb不愛在車上看新朋友
沒一會,就抗議的狂哭了起來,她還是喜歡躺在嬰兒床跟她新朋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