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
懷孕三個月時,我就開始瘋狂的找尋月子中心
到處上網爬文,深怕沒訂到好的月子中心,大概是年紀大了,
每個人都會用認真的眼神提醒妳,坐月子很重要,做好月子人像重新活起來一樣!!!
秉持著不想讓米媽每天煩惱要煮什麼給挑剃的我吃,加上我超害怕bb愛哭沒的睡得心態下
懶惰的我也只好乖乖的用功了~


當初會選澤這裡,最吸引我的是大片的落地窗~


台北少有的開闊窗景,他們有101及小巨蛋兩邊不同的觀景,因為跟其他大樓距離很遠,
不怕會有被窺隱私的疑慮~


(床邊是小蘋果的嬰兒小小床)
當然房間佈置也是我的重點~舒適的雙人床+大到可以當單人床的沙發
因為大北鼻也要跟我們一起住,我選擇稍大一點的房型
我的應該是101的觀景套房,一天$7000折價後$6500


我很喜歡他們儉約不煩瑣的設計,最主要的是廣告人也要住,太花俏!他可能會瘋了~

  
衛浴設備很好,乾溼分離,
當然還配備有暖風機跟toto免治馬桶
這對產婦可是很重要的,在生完後,我忽然變的非常怕冷
所以雖然是夏天,我洗澡時還是很依賴暖風機~

 
(每房都有的奶瓶蒸汽鍋  )                        ( 小冰箱)
薇閤不是每間都有奶瓶蒸汽鍋(因為他們可以幫忙妳洗奶瓶),
需要蒸汽鍋要自己跟他們說才有喔!
(要剛好有多的,他們不夠時還要還喔~)
讓我覺得,要一直的出房間去公共消毒的擠奶器跟奶瓶,很麻煩~


我最愛的哺乳枕,後來還買了一個回家陪bb睡覺~

 
(保養價位)                  (  媽媽教室)
這裡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洗髮服務,也有全身及臉部的保養
價位是比較一般市價貴,我只有去享受洗髮服務$350~
洗髮跟保養是同一位人員,所以美髮的底子不強(呵呵!職業病~)
但能幫我洗乾淨吹直頭髮,內心真的還是充滿無限感激啊!!!


大北鼻很喜歡跟小蘋果睡覺覺
雖然北鼻大辣辣的,跟妹妹睡時還是會小心翼翼的不亂動~
哥哥愛愛~~~


我的兩個天使&魔鬼


  
 
小蘋果怪表情超多,在月子中心真的很無趣,沒事就只能拍拍bb
現在整理照片忽然發現 還好當時有狂拍,小蘋果真的大好快
小小一隻時好口愛喔!!媽媽愛愛




很多人都關心的.......月子餐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他們家的月子餐真的不好吃,
飯硬菜淡,補湯味道都淡淡的,菜色變化真的很少,
廣告人常說:我好像昨天也有看到這道菜....就知道囉~

但還滿多餐的~

早餐+午餐後有哺湯+晚餐後有甜湯
每天都有水果

很均衡,但因為不好吃又加上湯超多(為了有奶水)
很多時候我都吃不下,只有連廣告人一起補了~
最大的好處是我離開這裡時已經比生產前瘦了十四公斤,
幾乎每天都掉一公斤
真是太棒了
就這個成績,讓我覺得不好吃也很優啦~~~讚!

 


住月子中心最大的福利就是超多試吃~
午餐後有時會有滿月試吃小甜點
是我每天都在期待的小小驚喜,但因為怕胖,都珍惜著吃
大多還是落入廣告人口中啦~


懷孕後期,快要生產時很不幸的嚴重咳嗽,一直到住月子中心時都還沒好,
雖然小蘋果沒被傳染,但她還是要一個人孤拎拎的住在小小的隔離室,
我每天都把bb放在身邊,一整個超捨不得離開
,所以每天都忙著擠奶+照顧bb
現在想想還真是奇怪
那時每天精神超好一整個沒辦法好好睡覺,每天忙到腰酸背痛,
所以雖然隬月房很像五星級飯店,但關在房裡,加上餐不好吃,
人員進出房間都很隨意,有種沒有隱私的無奈...
我不知不覺的有了產後憂鬱....
應該就是大家說的沒做好月子吧......

但在隬月房住的十天,我真的很感謝這裡的護理人員,
每天幫我用心用力的纏繃帶束腹,讓我的胖肚很快的消下去
技術超好,後來到了薇閤,我才知道並不是每個護理人員都很會纏繃帶束腹
擠奶推硬塊的功夫更是超厲害,
如果超想餵母乳的人又怕沒奶水的人,我超推薦這裡的
雖然說真的餵母乳超辛苦,擠奶又超疼,乳腺發炎時每天都想殺人
但在我生大北鼻時沒餵到母乳遺憾,這次都補足了~~~


整體來說
如果妳重視是房間整體佈置,身材回復,幫忙護理母乳的效果,我很推薦隬月房
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我覺得產後住五天對哺乳及身材恢復都有很大的幫助喔!!

ps:做完月子後,照顧bb加上忙碌的工作,讓我一直沒辦法好好寫部落格,
常常有fu,剛開電腦時~~小蘋果就哭了.......

現在的我雙手在打字....而忙碌的右腳在一邊推著bb的娃娃車....
這篇終於完成....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