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捧花+兩束伴娘捧花)                            (米姐拍)
很多我的新娘都知道,我超愛台北花苑的花材跟設計感,
雖然在那裡的花藝教室上過幾堂客
跟他們花藝老師信手捻來就是一盆盆藝術比起,我的插花技巧還真像小學生啊!
這次我拜托裡面跟我感情很好的花藝老師~阿鈴
 幫我做了粉紅色系的捧花(本想用牡丹,但這花季沒有)
原本我以為會因為沒牡丹而小失望
後來看到捧花時,真是超出我預料的柔美啊!!
一百顆


                                                                         (米姐拍)
這是沒辦法拿來佈置的十束可憐香氛小花(請看佈置篇~)
真的很美又可愛哩!
因為飯店通常會有一股特別的食材味,我之前就很不喜歡這種味道
想花束裡,有香氣,就可以讓整個空間充滿淡淡的梔子花氣息
但怕花束太少力量不夠,還是請已經忙的團團轉的米姐,幫我帶我最愛的瑰珀翠薔薇香水


新郎跟捧花同一系列的粉玫胸花~超有質感


雙方家長的貴氣蘭花胸花.


戒童&伴郎的同一系列粉色胸花


小花童的手捧花束&小亨利的小小胸花


送雙方家長的喜氣華麗花束



總之因為會唱不能讓我盡興的布置花花草草,我只好讓多一點人手捧鮮花
到處走來走去,然後有穿西裝的,都要別胸花~~
呵呵!!這樣拍出來的照片都還是花花世界囉!!!

ps:在此我要深深的感謝台北花苑的阿鈴~不只是這次我婚禮的大力幫忙,
平常我幫新娘使用的頭花也都是麻煩她細心幫我挑選,預定的~
質感等級超好的花材,也是米雪愛用鮮花的原因啊!!!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