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人想看太陽馬戲團,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在他們還沒來台灣表演以前,就有聽他唸過想看
但對於只活在,自己世界的我來說~聽聽就算了,沒真的想過要看馬戲團表演
在我空乏的腦袋中~馬戲團,就是木偶奇遇記裡的樣子.......就是小丑+吞火之類了..

那天聽廣告人興奮的說:太陽馬戲團要來台灣,要不要去看時,只是附和的心態跟他說:好啊!
沒想到!!上網訂票時,除的貴到買不起vip級票以外,都已經沒票了
心裡懷著,真的有這麼讚?的大大疑惑?好奇心強的我,下決心一定要訂到!!
原本想...就花下去吧~買六千多的票好了!!
心裡一直建設自己~
人生不過如此!花六千也要體會一下世界級表演啊!!
還好,因為台灣觀眾太捧場囉!決定加演16場!!
呼~~老天保佑
但開放當天下午,當我們想到要訂票時,加演的又只剩非假日的怪怪時間,
平民級一兩千的票....也都沒了...只能乖乖的買中價三千九滴.......
確定要看後,又忽然想到北鼻怎辦?要看嗎?很.....貴噎.....
又沒賣學生的優待票...但懷著這是多~~難得~~的表演啊!!!
鬼障眼的.....訂了三張.....總價一萬多!!!
(在這段日子,我一直想賣掉北鼻的票!無奈只有一張....要賣很難啊~~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張價值不菲的紀念照~~
為了讓這小子看馬戲團,我竟然在開學的第二天,跟老師請了兩節課的假
我.....真是個散漫又沒原則的媽......嗚~~~


高高低低一頂頂白色帳篷,光看外觀,心情都跟著Hi起來~

人真的好多,尤其是紀念品區, 還沒看~大家都已在物色要買什麼

大概轉了一圈~
發現自己年紀大了,竟然一點也不想買,最主要的是我覺得價位都不便宜~
買回去,有不知要往哪擺?的困擾~~呵呵呵!
不過後來我跟廣告人一致覺得,應該買DVD回家,把細節看個仔細一點!

最後只拍了~蔣友柏領軍的橙果設計特別發想的白色帳棚包,


最吸引我的還是飄來陣陣香甜氣息的爆米花~~

整個帳篷並不是很大,看來每一位觀眾都能好好欣賞到
並不像看歌舞劇,大多都超遠的~只能靠左右兩側的螢幕才能看的清楚!
再加上我們買的是視野絕佳的正前方~呵呵!!舞台效果更是一級!真是值得啊!
因為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內容可以看這個網站~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World/zt/tw/shows/believe.asp

團員高超的體操技術,流暢優美的舞蹈,華麗細緻的舞台服裝,每一段節目之間銜接流暢
還有跟觀眾互動,讓我從開始第一首歌的含淚感動到因小丑搞笑嘴巴笑到酸痛~
更別說每一個高難度的特技,讓我嘴巴始終合不起來
我只能說:真的是令人讚嘆!!
如廣告人所說:集藝術,舞蹈,聲光,服飾,體操的超華麗演出啊!!



太陽還有很多其他的劇碼,每一場都很吸引我~
如果再機會,我想我還是很會樂意花大錢,再看一場像夢境般的表演~

PS:好像沒寫很多太陽馬戲團的內容........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