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華麗又溫馨的聖誕樹,一整個充滿了想買禮物的氣息啊!!)

晶華酒店的聖誕佈置,是我今年看過飯店當中最愛的
整個飯店充滿著紅綠金的色調,在景氣寒冬中還有佳節的溫暖~
因為工作在聖誕前夕,跑了好幾個飯店......
遠企的佈置,是一貫的家庭溫馨風,
有火爐,大熊,穿著軍服的胡桃鉗(旁邊有放一籃胡桃,可以拿來吃喔!)
讓來旅遊的人,也有家中的溫暖~
君悅的中庭,承襲往年,超大又時尚的聖誕樹
雖說真的氣派,但我一直覺得有一種...太近...會被吞進聖誕樹幻覺,呵呵~
至於其他的飯店....我就沒有很深的印象了.....


(晶華中庭的高高聖誕樹)

有一天睡前,我那永遠在夏天就期待聖誕禮物的小鼻
問我.......
其實!這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對不對?
每年聖誕節都是妳把禮物拿給阿嬤,然後藏起來~
晚上,阿嬤再偷偷放在聖誕樹下~
對不對???


(賣麵包甜點的聖誕小屋,讓人超想花錢把裡面的甜點都買下來大吃~)

我說:你覺得呢?你不再相信聖誕老人的嗎?
你仰著疑惑的臉龐對我說:我不是很確定,但我實在不知道如果阿嬤把禮物藏起來,
她會藏在哪裡?我每次都會去找,但都找不到.....
妳有看過聖誕老人嗎?
我想了想:我沒看過......不過,如果你不相信有聖誕老人,那...我想
聖誕老公公就不會再送禮物給你囉........


(可以跟聖誕老公公一起拍照的美麗紅雪橇)

你沈思的一下,很實際的說:我想....這世界是有聖誕老人的....
看著漸漸沈睡,漸漸長大的你...
我想跟你說:
寶貝~我相信有聖誕老人~
他送給我人生最沈重,也最甜蜜的負擔......我愛你....感謝又害怕這個禮物!!
他還送給了我,一個....不得不當我聖誕老人的媽媽~
一個....不得不理我的姊姊~
一個...夢裡尋他千百度....經過二十年,原來你一直都在...的知心人.......
寶貝~
我相信有聖誕老人,因為他送給你最大的聖誕禮物,
就是每年花兩份大錢,買聖誕禮物的我........
我愛你......我想無奈的.....這會是永遠...永遠....永遠.....



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無論如何,在這充滿神奇及無窮希望的此刻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平安喜樂 
2009.新年快樂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