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在小鼻開學前,能好好帶他出去玩~廣告人前幾個禮拜曾騎腳踏車到宜蘭頭城
回來後一直說想去海岸邊的民宿住,還好有拍照,可以查的出來是哪一間~
本來...我跟廣告人時間都一直喬不好
但....不想就這樣過了美好的夏天,廣告人放下一堆案子,陪我們去玩玩囉!!




這是我們住的家盈民宿,兩人房,有一片大大的衣櫥(雖然我們衣服不多啦!)
(我拍床鋪時小鼻一直在鬧,所以沒有一張沒有他的床鋪照片)



會住這裡,這個窗景是最大的原因,從陽台就可以看到海~~
睡在床上就可聽到海潮聲....
陽台是落地大玻璃,看海時還可以吹冷氣~
真的,很愜意



簡單的浴室,只能淋浴,但真的整理的非常乾淨喔!
(附洗髮精,沐浴乳)



大浴巾,拋棄式毛巾,牙刷



小電視..那晚我們就在床上看奧運開開幕!!



其實以我敗家女的糟糕個性...這間民宿真的很不合我胃

但我實在要大大推薦喔!因為老闆娘待人很好,有含火車站接送
一樓大廳有大電視(雖然我們都在房間裡看),及冰箱
真鍋的咖啡包(好喝!可惜,我在公用的廚房找不到熱飲用的咖啡杯)
茶包.最重要的還是.....真的很乾淨
價位很合理(雙人海景)暑假 2800 元 .平日 2000元. 加床 500元
不過最優的還是......這令人站讚嘆的海景啊!!!



pm3:30 進住後,小鼻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褲,衝向海邊
(民宿位置離熱鬧的衝浪區有點小遠)
我們緩慢的踏著海水過去



海水很清很透很舒服
雖然太陽還是很炙烈....
沒看到我,是因為我在旁邊撐著陽傘,狂拍~
心想....小鼻.青澀的這年紀
已經很不喜歡拍照了,趁他心情大好(最主要是沒空裡我!)
為他留下,屬於他的年輕時代...



海岸邊的岩石是他的遊戲區!!
廣告人在一旁看顧著愛冒險的他~


跳躍男孩....沒一刻是停下來的....
很愛這張雖然因為小相機沒電,不得已只好背大大的sony
但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啦~
雖然重的要命!!值得!值得!





這裡好美~
我一直在想,很慚愧的....其實我是一個不推崇台灣海岸的人
在我的印象中,我都覺得台灣海邊都是又熱,又黏,很不舒服
這次,真讓我大大改觀,這裡好美,好悠閒,陽光雖然不留情
但海風略帶著微微的涼爽,一點都不比國外差....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這一片屬於我們的蔚藍海岸~





宜蘭頭城的沙岸非常的平緩,海裡看起來很深很遠的地方
其實只才到膝蓋,小朋友來,我覺得還滿安全滴!
唯一要注意的是海水好鹹,跑進眼睛會很痛,可以戴蛙鏡比較好~

衝浪區有租各式的衝浪板
小鼻租的是浮板式的衝浪板,對不太會游泳的人來說,比較安全
(租金250 PM5:00後,好像...150)



超級好玩
後來~我忍不住,跟小鼻一下,我付租金的衝浪板
拋棄陽傘跟相機(可憐的!廣告人在沙灘顧著)
真是很好玩耶!!連老人家我都愛,ㄎㄎㄎ



(這時已近黃昏,下海比較不會變黑~)
黃昏的海岸,陽光是溫柔的,玩水是輕鬆又舒服的~
跟著漸漸落下的黃昏
慢慢散步回民宿, 也是一種幸福

我們沒開車,沒辦法到很遠的地方用餐
晚上,這裡可以吃的不多,
聽老闆娘說,只有附近的另一家民宿有賣晚餐
 還有一家,在私人博物館(長得像白宮)對面的海產店(紅螃蟹海產店)
來海邊,當然要好好享受海鮮囉!
這家海產店,很好吃!
食材滿新鮮的,可惜我們人不多,不能點很多道菜
如果有機會,不訪來試試~


晚上,睡前廣告人說,會看到冉冉升起的日出,
我一整夜睡不好!怕睡過頭,錯過了~
am4:00就醒來
am4:30的海岸夜燈尚未熄滅



我們在等待日出時,在陽台看書,從電腦找資料~
(廣告人因為工作還把MaBook帶著走.....)



am5:09從陽台向外拍,只有淡淡矇矇的顏色



am5:20天空的雲彩,瑰麗絢爛~好令人感動



am5:40漸漸露出的日出



這次旅遊的伴遊書  說走就走  真是貼切我的想法啊~
(但是老年癡呆嚴重的我,把它遺留在民宿



回程在頭城的火車站,沒有冷氣,只有掛在天花板上的電扇
努力的散掉滿室的熱氣,不由的有種時空回朔的錯覺~








看著他們的背影
我在想...這對,不是父子的老.小男孩
自然而然的愛上彼此
未來我 ... 看不見
但知道一定是充滿
無法掙脫的辛苦.....還有幸福與感動
心中
早已是彼此甜蜜的負荷
謝謝你們...為我所作的每一分努力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