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採訪
錄音室裡聽得到自己從廣播放出的聲音, 才發現自己聲音很ㄋㄞ
當天真是緊張倒一個爆炸,因為廣播都是現場及時的......
很怕自己會~大舌頭加腦筋打結啊!!!
諾大的錄音室,只有主持人藍萱跟我的聲音...............冷........
無法想像,自己會因為職業當紅,進錄音室,這真是一個難得,而又值得珍惜的特殊經驗.


中廣錄音機房,小窗另一邊正在接受訪問
米姊在這,看米雪接受訪問,順便看一下我昏倒了沒~~呵!呵!



藍萱是個非常用功的主持人,大約三十分鐘的訪問,她的桌上有一堆資料~
休息時,還會先跟我聊聊下一段我們要談什麼,讓我心裡有準備,也讓我不那麼緊張.
要當一個好的節目主持人真是很難啊!!



廣播室外的休息區~
當天心想沒人會看到我......所以......沒打扮........留下銼銼的照片~

上面3張是好心陪我去中廣的米姊幫我拍的. 本人我.....早緊張的忘了要拍啊!!
一整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