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敦南誠品的夜空閃耀著無法掩藏的光芒~一群充滿創意的年輕人


昨天的誠品講堂,繼去日本行翹了一堂之後........
又被我給翹掉了
沒辦法.....真的有點擔心我那親愛的寶貝會在誠品兒童館不見
只好把 設計的新整合行銷概念/邱耀正ˋ詹仁雄 給犧牲了....

在誠品的大門,我們決定還是...陪,在小巨蛋已經溜了四個小時冰刀的寶貝回家睡覺................
.........其實在我們吃晚餐時,寶貝...就已演出(我真的快睡著)的表演劇!!!
就在放棄上課準備上車之前,我们忽然發現誠品的前方廣場
正擺著我們一直在談的創意市集!!!!當然不放過!!!
內有三十個攤位,每個都是經過誠品甄選的,個攤有個攤的特色!!

廣場前放的精神象徵~一卡皮箱show自己


有花花美美加蕾絲的手工飾品


搞笑!據說已經放三個月的彩繪吐司~


恐怖到極度的詭娃娃區(很應景)




這是攤主內其中一對藝術家情侶(右甲蟲....男生畫的)和(左裸女...女孩畫的)
因為這面甲蟲扇子,引發我家寶貝也想在白扇子上創作的興趣......(畫扇子空白一隻六十銀元)


第一次曝光....我家寶貝,認真中.......而我......感動中......(畫甲蟲)
兩位熱絡討論甲蟲的男孩........

   寶貝~畫的:黑色甲蟲軍團扇 ,右邊是:彩色甲蟲家族

展示一下我買的好東西:
草莓(可坳腳)書夾可愛!!


攤名:牛革皮雕,玫瑰花鑰匙包
還可以燒名字,好讚!!攤主說每一個都有編號記錄!
以免有重覆的,真是用心獨特......好像四佰多銀元......只有一個!值得ㄚ


廣告人買的玩偶布牛
(攤主說左邊的是黑道老大因為肚皮上有刺青,右邊的是人妖牛.......原因...忘了..)



廣告人另一個戰利品,攤名:二十陸巷工作室
這明信片的含意是:不能再窮下去了!!!仔細看真的能感受到喔!



這一份一共有十三張,五佰五十銀兩,附布套一枚



最愛這一張含意是:愛你就像放風箏好有感覺喔!!!



很喜歡的一本手工筆記本因為灘主說已有人買了,只好再訂作喔!(靴子是內襯照片呦!!)
作者就是上面畫裸女扇子的女孩,真是創意無限!!



這一攤的年輕人從我家寶貝,七點多畫甲蟲,到十一點還是畫甲蟲......
一直鼓勵!!!讚美!!!!我家寶貝.....雖然他們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真是非常謝謝他們呦!!!!

落落長的一篇,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ㄛ.....
為期3個月,每週五,六都有喔!!

如果你有看到一個九歲男孩坐在攤子前,應該就是我家寶貝....
最近他還想發展他的甲蟲產品.........唉!年輕人ㄚ!
他已經連續去兩天了.......


~~~~~~~~~~~~~~~~~~~~~~~~~~~~~~~~~~~~~~~~~~
ps:
帶著家人從日本回來!本想好好的先來一篇日本行的心得分享
其實也真的寫到一半了啦!繼續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