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47.JPG

.新人:育澤&LALA

.於   台北第一飯店

.造型紀錄攝影 : 小眼攝影 傅佑承

禮服:小櫥窗

.造型師:Michelle Yu

捧花:M+FLOWER

IMG_3032.jpg

IMG_6321.JPG

IMG_6320.JPG

IMG_6316.JPG

 

 

IMG_3125.JPG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久,才認真地繼續記錄我的新娘們?

LALA是跟著我新娘秘書最久的造型師之一,在瘋狂接案的歲月裡,

在我懷孕但還是持續工作的日子,總是有LALA在我身邊陪伴.

雖然我是資深並且高EQ(自己這樣說可以嗎?)但有時候我也會累到炸裂,

真的!有妳在身邊真好~常常在我崩潰之前,給我定心的笑容,告訴我這些沒什麼~

我們有好多的梗,好多的爆笑事情,好多好多的底線,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在高鐵,在各個飯店,在奔跑趕場的計程車裡....

本來想,我就可以這樣獨佔單身的妳一輩子了~

沒想到妳還是被幸運的育澤給拐跑了........

我說:妳不是要單身一輩子?

妳說:因為想跟他一起白頭....希望老的時候,身邊的人是他~

好吧~~~這應該就是最美的樣子了!

IMG_3032.jpg

就想像這束捧花的雙心甜玫瑰一樣,願你們的心,永遠緊緊相繫.

在結婚週年紀念的四月,寫下.

雖然有點誇張!但妳知道,我永遠永遠把你放下我心中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