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jpg

跟米姐日常的在MESSENGER聊天,被丟來了一個you​​tube連結:盧廣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忙完手邊的事,點開影片輕柔又熟悉似的前奏,在一瞬間就讓我眼眶熱了,像一個時光隧道般想起年輕歲月.....

而我還不知道這部影片內容,就已經深深的喜歡上這首歌.

這陣子中毒不輕的不是我,是我那個八百年沒有進電影院看電影的米姐....

常常的就收到米姐陸陸續續丟給我的電影花絮,倒數日子....

我笑說:妳中毒的不輕呀....這首歌應該會是我家這一個月的國歌.

 

你還記得上次在電影院看電影是什麼時候?

昨晚從北海岸回家的車上,看著其實已經暗黑的海岸,看著車窗的倒影,

默默想起高中時代,跟米姐去看便宜的二輪電影,兩部一起看,便宜的不可思議,

一看就是攏長的四個小時,電影院內吃自己做的便當,吃路邊買來的肉羹麵~~~沒有人介意!因為大家都是這樣~

沒有車的年紀,記得在火車內靠著你的肩膀,看著窗外的景色,讓樹影房子穿逝....讓自己被熱風催眠...

目的地是如此不重要,重要的是身邊有著你....

 

與其說這是一部同志電影,不如說這是一部敘述年輕純粹的初戀,

無論是同性無論是異性,其實年輕的我們就是很想好好的愛一場~~想要不管大家眼光,想要不管未來是否成就,

還記得操場上看著的身影?無法克制心臟狂跳不已的燥動?還有當時深邃專注的眼神 ??

我想這部電影最成功的是把內心漸漸失去的畫面或是正在經歷的感情,用畫面呈現在眼前,敲擊你的心扉深處....

在這充斥快速文化與利益的年代,其實我們也漸漸失去了愛人的勇氣,因為害怕被掏空後會一無所有,所以索性的也不再愛人.

愛是什麼?年輕時總想著為了你我可以放棄全世界~~~只要你知道我愛你.

 

很想把自己內心的感動, 詳細的描述下來,但真的很難很難.....

但如果可以,希望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戴著口罩(笑)走進電影院,

給自己再一次感受年輕時炙熱壓抑,不捨與掙扎的機會.......

感受自己的鼻子原來還會酸澀,還是會因為感動而落淚.....

愛是什麼?年輕時總想著為了你我可以放棄全世界~~~只要你知道我愛你.

 

好久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也應該是說我好久沒有靜下心來面對自己的內心!

有時覺得紀錄當下的心情,其實就是簡單地打開電腦,敲下第一個字.

這跟愛一樣,最難的是一瞬間勇氣!!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空的鑰匙
你繼續翱翔 還有我為你堅持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 MICHELLE DAYS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