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Michelle 2017聖誕尾牙心機裸妝 

妳將學會 :
看不到瑕疵裸妝粉底畫法
自己就能畫出自然韓式眉型
充滿電流的明亮眼神&任誰也看不出來的種睫毛
當你擁有這一些....就再也不需要血紅嘴唇也能迷人耀眼


開課日: 2017/12/17(日)
上課時間 : AM10:00~PM16:00(中間1th輕食時間)

課程費用 : NT$5,500

      (Michelle的新娘 or 二人同行NT5,000NT/人)

上課地點 : 台北市(確定人數通知)


適合對象 :

重要場合總花錢求助彩妝師的貴婦

想要化妝再出門...但畫好總說不出哪裡怪怪的?

喜歡自然不做作妝彩

如果你是上述對象,就快快來報名吧!



報名方式 :

  e-mail 報名^^
michelleycy_bs@yahoo.com.tw

FB私訊

請於e-mail/私訊填上資料 :

報名上課日期 : ______

姓名: __________ (生日___年___月); 目前職業 : _______

連絡電話(手機or市電) : ___________ 

課程內容 :
♪Lesson.1.  
輕薄自然的底妝最重要... 
簡易適合自己的修眉技巧

♪Lesson.2. 
心機很重卻簡單上手的眼妝技巧...

♪Lesson.3. 
從此Party不求人! 
強調更閃耀的眼神!!



為需要參加重要場合的妳設計最精華的五個小時
提昇妳的美人度 ~*

開放預約中,額滿不再開新班喔~
預約至12/5



I believe in manicures. I believe in overdressing. I believe in primping at leisure and wearing lipstick.

I believe in pink. I believe happy girls are the prettiest girls.

I believe tha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nd... I believe in miracles.

我喜歡修指甲,我喜歡打扮,我喜歡哪怕在閒暇时也塗唇膏穿盛装,我喜歡粉色。

我相信快樂的女孩最漂亮。

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是新的……我相信奇迹的存在。

來自:奧黛麗-赫本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