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大直也兩年多了,常常被這裡的巷弄小店震撼!
剛跟夜店女王作完spa
(也是大直的好店,下次幫大家介紹一下這家spa店)
女王推薦了這家,我在地人都沒去過的~雙人徐
這是一家精緻炸醬麵店,(我很宅的後來才知這是一家網路起家的店!!)
很有質感的裝潢設計+校園後的那家麵店口味
真特別~~~~


店內一牆迷死夜店女王的酒架!!以為別人大中午就開酒喝,其實是洛神花茶


好吃!開胃小菜肉絲菇菇&有名的炸醬麵!!
我真的覺得很像從前放學後學校旁麵店的味道哩!


像拌了王子麵蔥鹽的菇菇拼盤,以我愛吃菇的人來說~卻是小地雷喔!


瑰柏翠護手雙+漱口水+牙線+隱形眼鏡食鹽水+3m隨手黏+棉花棒=讓我感動不已的廁所~~
要命的細心


可以辦趴的舒適小戶外用餐區,下次小蘋果生日可以考慮一下


酒瓶竟有天使!!太可愛囉!!&像夜店的一角~~看得米雪都想來一杯了!!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巷45號

整體來說米雪覺得這是一間可以吃飽(好吃!)又小酌(下次一定要開瓶白酒!)的地方
雖然價位不算親民,但裝潢設計非常時尚低調,這樣的用餐環境是很優滴!!
有空來嚐嚐吧!!!
也許會碰到米雪跟一點也不搭配這家店的小蘋果來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