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雲品小羊玩偶)
其實好幾年前我就去住過雲品飯店了,但上次不知為何竟沒乖乖的寫下來?
這次行前想看看之前自己的紀錄竟然是一片空白,真是覺得傻眼......我可以再誇張一點
因為想孝順一下米媽,這次跟去日月潭原本毫不考慮的想花大錢
住新開的日月行館或有名的老店涵碧樓,但都因為高鐵接送的價位貴的驚人作罷!!
如果我知道最後我會坐國光號,那時我應該會訂日月行館吧~~


(巨幅圖騰木雕,挑高氣派大廳,米媽&小蘋果在右下角^^)
但很開心這次選擇住的是雲品飯店,除了雲品飯店的服務真的沒話說之外,
雲品飯店最貼心的是高鐵接駁免費!!!
這在日月潭飯店內算少見的大氣啊!!大慨是飯店的房間數多,
客人也多,接送不會不划算吧!


這位櫃台服務小姐真的很細心體貼
服務人員會親自帶領客人到房內,仔細介紹及處理突發狀況也是加分!!


大廳酒吧就可以眺望日月潭湖景


大廳旁的特產文物小店~雲想
還好這幾年來降低購買慾的功力大增,所以沒有大花錢!!
(上述可能會被廣告人噓~~)
但這裡的番茄糖酸酸甜甜的非常值得推薦嚐嚐!!
聽說前一天被一個香港觀光客買光的梅子粉也是一絕!!


開闊亮眼的電梯間,


如果你不怕曬黑及來來回回的旅客眼光
可以坐在這裡,看飯店提供的好書及無敵美麗湖景!!


這是我原本訂的房型湖景雙床房
13坪、雙中床
因為臨時加了陽光男孩(比賽提早一天結束)多付一個人費用(應該是1700加10%含接駁及早晚餐)
我覺得很合理!


簡單溫暖的沉穩擺設~


略帶禪風的湖景照片及台灣驕傲蝴蝶蘭~


特色茶具,小餅乾&水果


每間房都有可以欣賞的湖景陽台~~~~好美!!


小蘋果天生是個女王!!看坐姿就知道了!!
我深深覺得她是個很有住好飯店命的寶寶~
從懷孕開始,只要帶著小蘋果,就常常莫名好運的被升等房間!!

住進這間房時,浴室裡浴缸內竟有滿滿的髒水....
帶我們進房的櫃台服務小姐,忽然花容失色,急急的說:不好意思!因為今天在清洗水塔,
清潔人員沒有把水放掉!我會快快為你們換一間房~
其實我倒是滿淡定的....
可能是這位服務小姐的緊張,讓我感動信任她重視客人的精神!


換房中(小蘋果手上已經抱著櫃台姨姨送的雲品可愛小羊了~)


這次小蘋果又發功了!
我們被換到了湖景和洋套房!


坐在陽台看黃昏美景,釋放壓力,真是一種奢華~



21坪.融合和式房與洋套房
房間大到小蘋果到處亂闖亂跳......


從和室房拍出去~


因為有多加哥哥的部份,所以我們用晚餐時,飯店會幫哥哥鋪好和室的床~


櫃台小姐致歉時送的日月潭茶,淺粉藍的包裝設計,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其他房內的擺設,到時沒有很大的差異,但多了一份精緻!
房內的拖鞋草編人字棉布拖,好像也跟別間房的塑膠拖鞋不同!!


和浴室分開的專用免治馬桶廁所~


我愛死了這可以看到湖景浴室,雖然真正入浴時只敢小小露出一小段,
我還是開心到快暈倒在浴室裡了~~~


但因為剛進來就被比賽完,全身汗臭味的陽光男孩給先享受去了
所以只拍到髒髒亂亂的戰後餘生照片.....


     實在太亂了,還是小張一點....         可愛爆的池水溫度計!對有寶寶的人真是很貼心哩!


還有細心準備給小蘋果的幼兒牙刷!!
(雖然她還不會用小牙刷刷牙)
但這是我目前帶著小蘋果到處住飯店,第一間有注意到的!


..........................................................................................................

ps:我這次訂雲品的房間是一泊二食,兩餐選擇自助餐~丹彤
食材新鮮而且很多創意及在地口味料理,
不過因為帶著愛胡鬧的小蘋果,我只好囫圇吞吞,沒法細細品嚐~
也沒辦法好好拍拍跟大家分享,但印象中是值得推薦的美味.
米雪感言:食物....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誰吃??

pps:唯一覺得很可惜的是煙嵐風呂女湯,是比較屬於室內
因為泡湯時我喜歡新鮮的空氣,所以去煙嵐風呂參觀,
意思意思沾一下水後,我就溜回房間享受我的大浴池囉!!


最後獻上無敵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