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漪的書到手了!!實在太棒了!
如果大家記得,
林漪這是我這次在巴黎認識的新朋友
剛到巴黎的緊張跟不安,都因為
跟林漪見面時大大溫暖的笑容消失了~~
寫書是林漪一直很想完成的夢想,很高興看到她美麗的成果!!
.
這本書有一個女孩遠赴巴黎追求夢想的努力過程,
從單純的喜愛巴黎景色,到發現自己的專長興趣!
.
還有很多有關甜點的動人小故事.
如果妳原本就是甜點達人,
可以試試在書裡找到,讓甜點更美味誘人的小祕方.
.
如果妳像我一樣,
只是夢想自己有一天可以烤出個像樣的蛋糕
也可以跟我一樣從
甜甜心頭好的~芒果水果軟糖出發!!
希望我能做的出有林漪1%的美味甜
(我跟廣告人說:我要試試芒果水果軟糖應該很容易!
他說:看書
都很容易啦!.....真過分...)



看著這本書,好像回到了都是甜點店的浪漫巴黎街頭
嘴裡也似乎還含玫瑰荔枝馬卡龍跟香濃溫醇巧克力~



跟我一樣,找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
泡一杯紅茶,來一本好書,
一起談一場甜點戀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