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酒.

發現這次去巴黎自己不適合跟團行程,好友建議最簡單的方式是參加長榮假期~
仔細的研究了一下,長榮假期的巴黎6天3夜-春季行程,最符合我要的需求.


  Hotel Littre
這家飯店位於巴黎左岸,
介於聖日爾曼及蒙帕納斯區 網路上風評還不錯!!
 在長榮假期配合的飯店中,Littre價位很合理,離市區又近(第六區) 地理位置超好,
而且跟我們另外四天訂的民宿馬德蓮在右岸, Littre在左岸
可以感受不同地理位置的生活形態,這樣旅程比較豐富.


飯店外觀(四星級)
在法國四星級不代表比較好,聽說有一些有特色的好飯店,為了不繳太多的稅,自動降級哩!


(外觀向上望窗台)


(飯店外寧靜的街道)
聽說有很多飯店鄰近熱鬧街道,晚上會非常的吵~


(飯店櫃台)
搜尋很多網站,最讓我擔心注意的,是飯店的服務態度及行李財物安全.
ps:我之前原本喜歡另一家飯店,看起來房間乾淨又有設計感,離市區也近
一搜尋後竟發現很多人說:放在房間裡的行李,紀念品,錢竟被拿走...還說:千萬不要把錢放保險箱....保證被偷....
如果是一個人說就算了...還一堆人分享...真的快把我嚇暈了~~
 最後說:這家飯店竟然態度冷漠,不作任何處理!!昏~


Littre的服務真的沒化說,給他
Check-in後櫃台問我們要到隔壁的小酒吧休息一下,喝個飲料嗎?
原以為是要收費,但搬行李超累!想想還是來休息一下吧!!
其實是好奇心作祟!(想感受一下在這復古味十足小廳喝茶)


但服務人員送來咖啡跟奶茶後,
貼心的跟我們說:這些都是招待的,免費喔!!
哇!!!當下一整個開心起來
這是只有在巴里島或蘇美島觀光飯店才有的迎賓飲料啊!!
在巴黎!!這真的是很貼心的服務!!感動ㄋㄟ!!


趁在喝茶的時間,順便問一下,看起來心地超好的服務生:,要在哪裡才能上網哩?
(在巴黎好像很多飯店都是指有大廳有上網,房間並不提供)
 服務生跑去問櫃檯,回來貼心的跟我們說:如果要在房間上網,三天五歐元,
想想能在房間上網真是太方便了,五歐其實比台灣某些飯店的上網費都便宜!!


大廳接待休息區~


這蠟燭燈跟君品酒店超像!!


大廳其他角落


只能容納三,四,個人的小巧有趣的電梯!
因為電梯要先手動開外門,再開裡面內門,跟我們一貫的一起自動開門不一樣)
我跟廣告人又很"俗"的驚歎有趣!!


巴黎小常識:台灣的一樓在巴黎是0樓喔!
(台灣)二樓=(巴黎)一樓


出了電梯(五斗櫃上有提供雜誌)


房間走廊~


將將~~~
我很愛的房間!!!
當然!跟很多觀光飯店比起來他並沒有高級
但他給我很溫馨有家的感覺~~
空間也頗大,在巴黎我覺得真的很讚了!!原本想的會很心酸哩!
最重要的是很乾淨!!
每天逛回飯店,都會整理的很整齊!!超好滴!!!
(因為超愛亂買,房間都被我搞得亂七八糟,竟然還可以整理~)


寫文章放電視的桌子&可以塞戰利品的五斗櫃


我的最愛當然還是窗台的這個角落~~


窗台外~雖然沒有什麼景色,但我很愛這種寧靜的感覺~


就是可以翹著腳,邊喝咖啡,邊發呆,邊看窗外~


兩個盥洗檯!


170公分大浴缸(躺下去一整個溝不到邊~~)&超大出風量吹風機~


真的很難想像會提供的備品~
(化妝棉,浴帽,乳液,棉花棒等等.....PS:還是沒有牙刷,牙膏喔!要記得自己帶~)


用餐的地方在大廳向下走一層的另一聽,用厚厚的簾幕隔間,有歌劇院的fu~


長榮假期這裡住宿是有含早餐的,
當下又覺得很划算$$


種類多又好吃的各式麵包!!


為了跟大家分享菜色,很厚臉皮的低調小心拍....(壓低身子中.....)


每天都吃飽飽的出門, 真開心!!(難道這是我在巴黎爆肥的原因之一??)


飯店寧靜的巷子後就是熱鬧的雷恩大街(R.de Rennes)


這裡有很多的內衣店!!(多到嚇人!!只能說:女性友好度100分!!)
還有各式風格的飾品店!!



超多的平價服飾店如 ZARA , NAF NAF , H&M , M.A.C ,
讓米雪一整個在這裡燒了不少錢~~~
本來是會燒更多銀兩在這,但因為打錯如意算盤,所以沒有傾家蕩產!!
(原想有好幾天可以逛街,就放心先去觀光景點,沒想到遇到復活節,大部份的店面都沒開!!)
(這又是我再回巴黎的動力之一啊!!)



如果有機會到雷恩大道(跟佛吉拉爾大道R.de Veaugirard交岔口) ,建議妳可以吃吃看這家brasserie
雖然裡面傢俱舊舊的(但也是另一番風味~)
但食物真的很大器!!!


香濃稠厚的起士鍋(用麵包沾起士吃)我很確定這是我爆胖的兇手!!!但好好吃!!


嘴張很大還無法一口咬下,又大又多汁的好吃漢堡!!
保證就算是超會吃的青少年,也可以滿足的拍拍肚子說:超飽!!
這裡有很多是下班來"喝一杯"的,很有融入當地人生活的氣氛呢~
..............................................................
  結論
Hotel Littre
房間內部裝潢擺設,人員服務,美味早餐,地點方便(離地鐵非常近,又好逛街!)
我覺得非常幸運挑選到的好飯店,
經驗告訴我: 好的飯店帶你上天堂!!
就算是出國不好玩~ 待在飯店時至少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疲憊的靈魂,
行前記得要花時間好好搜尋一下飯店評價喔!

推薦指數★★★★★

這次到巴黎的民宿跟飯店真的都很完美,我一定要再回去巴黎啊!!

其他有關巴黎文章:
巴黎民宿(一)法式風情瑪德蓮小居~
巴黎散步(二)就這樣散步到凱旋門吧!
巴黎散步(三)享受巴黎時尚氛圍吧!香榭麗舍大道~

喜歡米雪努力熬夜寫的文章分享嗎?
請給需要鼓勵的米雪按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