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真的不應該再用工作忙碌跟照顧小蘋果,繼續混下去了...

畢竟!這次遠行真的只能靠廣告人跟自己~

之前為了說服廣告人願意去巴黎,很阿沙力的跟他說:只要你能搞懂地鐵!
法文!!我來!!!
我來!!說真的....這這這..真不是我專長啊...(心虛...)


.書.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法文白癡+根本沒靠自己自由行過.
推薦你可以買~太雅出版社出的 開始在法國自助旅行 ~
因為在米雪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巴黎時,買了這本書~
它編寫的內容,仔細的詳述從機場平面圖,怎麼買各式票?如何退稅?
還有讓我自己騙自己的應用法語.....說的不會用手指吧!
看完這本書,誰都會覺得~~~去巴黎跟去高雄一樣簡單啊!!
所以
米雪就決定....巴黎自由行ok啦!!

當然還有很多本書也編寫的很好!像安朵的巴黎慢慢走(引發我想去巴黎的書)

後來我又買了,墨刻出版~巴黎地鐵地圖快易通   

廣告人伴郎~阿達先生大力借給我們的巴黎地鐵遊自遊巴黎也都很優喔!

上面照片就是最近發奮圖強,影印開始在法國自助旅行書裡的重要內容,
怕到時書不見或忘記帶旅行書時,還有一個備份~~


如果妳也還在遲疑到底要不要自由行,
買本書來天馬行空吧~也許也會說服妳~出發吧!妳可以的!!


米雪4/1~4/10去巴黎了~
有事請e-mail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