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之前來君品工作時偷偷請服務員給我拍的~用了水彩效果,看起來像一幅畫)
............................................................................................

當了這麼多年的新娘秘書,
君品酒店應該是我最最欣賞喜愛的飯店之一
之前寫過她的新娘休息室還有下午茶,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
君品酒店的婚禮喜宴喔!!


(雅緻不失華麗的餐具)

會有機會悠閒的品嚐大餐,可不是因為工作喔!
平常雖然常常到君品酒店工作,但為了專心,很少會坐下來吃喜宴,
這次是米雪的姊夫吃喜酒,敗託他順便帶一名奇怪的家累參加...呵呵!!
實在是因為太想知道君品的喜宴到底好不好吃?
有這種小姨子真是麻煩哩!


桌飾整體感滿分


華麗閃爍的燈光秀為用餐前帶來一些娛樂



應該沒有人像我跟米姊那麼奇怪了,為了寫文章,每一道菜都忙著拍照,
虧米姊還是主管級夫人!一點形象也無


(君品十二碟)
再等待喜宴開始的時間會無聊嗎??這12碟前菜先滿足妳的渴望!!
光是這前菜就讓我大大驚喜,真的非常好吃,每碟都到味又有特色!給它滿分!!


(君品十二碟)(花好月團圓)
因為君品的服務是先端到桌前為客人介紹,再幫客人分菜,所以沒辦法拍到菜色的全貌~


(勾翅佛跳牆)(港式生抽大明蝦)


(清蒸活石斑)(榣柱娃娃菜)


(竹笙燉子雞)(紅蟳米糕)


好吃到沒話說的法式甜品

有幾道菜沒有拍的很清楚,為了不傷大家的眼睛就不放上來了~
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君品的喜宴,口感適當且份量剛好
不會讓人有吃不飽的遺憾,(我在吃前菜12碟就差不多飽了)
喜宴氣氛溫馨又優雅,新娘休息室也設計的細緻貼心
還在找婚宴場地嗎?給妳一個參考喔!



推薦指數★★★★★喔!!

其他有關君品酒店的文章~
法式古典~君品酒店下午茶
[新娘休息室] 都市的城堡婚禮~君品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